泰陞工程行位於高雄地區,服務項目為:鐵工、鐵皮屋工程、圍籬工程、採光罩、欄杆扶手、電動門、鐵件加工…等服務,不論工程大小,親力親為,不外包、不假他人之手,只要受到業主的委託,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

 

泰陞工程行擁有豐富經驗的師傅跟最專業優質的施工團隊,注重施工手法細節,確保成品的品質與質感,專業精細的施工品質贏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我們工程大小不拒,材料實在絕不偷工減料,用最優良工作效率和合理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期望給予本公司最大的支持與指教!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任何關於鐵皮屋、鐵件...等相關工程的問題都能為您解答、幫您服務,與時俱進的關注時下流行趨勢,更進公司的技術與水準,給您最為需要、最為合適的服務需求,就是給您的專業保證!

 

手機專線:0966-909-74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林內路293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8:0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327004.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鐵工推薦、高雄鐵件加工、高雄鐵皮屋工程、高雄鐵厝、高雄圍籬工程、高雄採光罩、高雄欄杆扶手、高雄電動門、高雄鐵捲門、高雄裝潢鐵件、高雄鐵門 高雄鐵窗、高雄鋼構工程、高雄鐵格柵、高雄白鐵加工、高雄電動捲門、高雄鐵皮屋加蓋、高雄鐵工廠、高雄廠房搭建、高雄廠房新建、高雄鐵件工程、高雄客製化鐵件、高雄遮雨棚、高雄彩色鋼板、高雄外牆拉皮、高雄鐵製樓梯、高雄頂樓加蓋、高雄鐵皮屋翻修、高雄鐵皮修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