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隨處可見的娃娃機曾經風靡一時,如今卻已逐漸沒落,而現在正流行的是將各種零食擺在娃娃機中等待高手前來挑戰,有得吃又有得玩的機台廣受歡迎,也使得店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規模也越來越大,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不少人帶著小朋友同樂,成了新穎的親子樂園。今天要介紹的便是位於新竹的FUN放空樂園,有著新竹零食娃娃機推薦稱號的他們擁有豐富的零食種類,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發揮夾取技巧,滿坑滿谷的娃娃機好夾又好吃,也有罐頭、泡麵、生活用品及寵物零食等,優質竹北親子景點您不可不知。

 

來到FUN放空樂園可以看到可愛的粉紅推車,若擔心人潮眾多孩子會走丟的話,也可以讓孩子坐在推車內的兒童座椅上,這麼貼心的設計可是別間店沒有的呢!身為新竹零食娃娃機推薦店家的FUN放空樂園隨時都有夾送活動,而獨特的招牌「樂透機」,更天天舉辦樂透券摸彩,讓您夾越多賺越多。還有不定時的加碼抽獎,常常帶給現場顧客許多驚喜與收穫。獎品方面自然也是大方又豪華,目前已送出多台蘋果耳機、平板、Switch主機及遊戲片、Gogoro電動機車以及韓國機票等,可見他們希望帶給所有人歡樂的用心。

 

夾娃娃時不免遇到已試過很多次還是無法成功的時候,這時千萬別氣餒,FUN放空樂園提供專人擺台服務,他們皆會以親切的態度回應您的需求,讓小孩也能輕鬆從夾零食中獲得成就感,並把自己的戰利品帶回家享用。店內裝潢部分,FUN放空樂園採用豐富的色彩打造充滿童趣的空間,讓孩子像是進到遊樂園一般,他們天真無邪的笑容就是FUN放空樂園最大的經營動力,也難怪他們會成為新的竹北親子景點,同時也在新竹零食娃娃機推薦中佔有一席之地。

 

FUN放空樂園所有員工皆經過專業完整的訓練,不只能替您擺台,還會隨時為您補齊機台中的商品,並以酒精確實消毒,讓您可以安心遊玩。在零食方面,除了常見的品項外,日韓零食也通通都有,生活用品部分也經常更新,選擇可說是包羅萬象,絕對能滿足每位大朋友小朋友,說是竹北親子景點一點也不誇張。您還在煩惱假日無處可去嗎?家中孩子們喜歡吃零食嗎?新竹零食娃娃機推薦FUN放空樂園等著您攜家帶眷共同享樂。

 

更多新竹零食娃娃機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FUN放空樂園

聯絡電話:0966-134-68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

FB:https://rink.cc/tbc57

IG:https://rink.cc/872n0

TikTok:https://rink.cc/fpi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