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學潛水推薦『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屏東墾丁每到了假日,總是吸引許多來自國內外的觀光遊客,「潛水」在墾丁更是深受歡迎的一項活動,墾丁潛水課程首選『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擁有頂級教練團隊,不僅長達多年專業、豐富經驗,更熟悉墾丁海岸的地形、海洋流向..等,更帶領過無數學員,於廣大無際的水中世界裡,悠遊地探索各樣美麗奇景。

 

專業。安全。可靠!墾丁潛水首選『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

 

想探索海底世界,但又沒有潛水經驗怎麼辦?墾丁推薦潛水課程『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依照個人對於潛水的熟悉程度,安排規劃最適合的課程,無論從初階到高階,把潛水當成為休閒活動或專業考照,墾丁潛水推薦教練『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頂級教練團隊具備「耐心、專業、細心」,從初學者至專業學員,提供全方位專業的豐富課程,即使為零體驗的學員也都無需擔心,為確保學員們於潛水中的「安全」,在正式進入開放水域前,教練會帶領學員至專用泳池,進行「24項」水肺潛水技巧訓練,確保潛水中的真正安全,盡情享受潛水課程的樂趣。

 

墾丁學潛水推薦『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課程皆為「2人以上」成團,「1對1個人指導課程」亦可至FB粉專私詢。

 

◆ 初階者-PADI OW課程:

為進入水肺潛水的第一張門票,學員可在課程中,獲得基本潛水知識、技能,如:潛水裝備的選擇和使用方法、下潛.浮力控制.呼吸.上升等潛水技巧及狀況處置,墾丁潛水教練『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致力提供最安全的潛水體驗,完成課程後,學員可於世界各地潛水場域進行潛水活動。

 

◆ 中階學員-PADI AOW課程:

課程為「進一步」提升學員的潛水技能、知識,於課程中可學習更進階及專業的技巧與能力,如:水底導航能力、深潛/夜潛/船潛…等潛水技巧,讓學員可潛至更深層水域,體驗更加精彩、豐富的潛水活動,就連夜間也能體驗潛水的無窮樂趣。

 

◆ 高階學員-PADI救援課程:

課程乃為透過救援潛水訓練、模擬情境的演練,可學會如何可避免在潛水中的問題、學習遇到危急情況時,該如何正確處理,讓學員能夠冷靜應對突發狀況,作出正確的抉擇與判斷,當危機發生時,不僅可以自救救人、更可以在危急中協助幫助其他人。

 

◆ 專業學員-PADI潛水長課程:

確定自己除了喜愛潛水,也期許朝向專業潛水的發展,想成為專業潛水教練, 需要先完成「PADI潛水長課程」,於課程完成後,帶領學員體驗潛水課程、教導學員學習評估海浪情況、規劃安全潛水課程、潛水行前出發的簡報、潛水旅行的知識、技巧,成為全方位的潛水達人。

 

豐富課程。專業教練。優質住宿!

墾丁專業潛水推薦『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

 

墾丁潛水旅遊推薦『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為讓潛友無需考量「住宿」問題,全新打造給潛友們,最專業、最優質的住宿,價格不但親民,環境舒適、寬敞,高品質優質住宿,依照不同需求,提供3種房型:

《依淡/旺季、平/假日,價格不同,詳情可至FB粉專》

◎ 背包客房型:

$600元-$900元

◎ 雙人背包客房型:

$1200元-$1800元

◎ 豪華雙人房型:

$1400元-$2600元

 

您也嚮往海洋世界的奧秘嗎?

如果說~宇宙是外太空!

「海洋」就是我們的內太空!

 

墾丁潛水旅行推薦『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全方位玩水/潛水服務:

◉ SUP體驗

◉ 潛水體驗課程

◉ 潛水專業課程

◉ 潛水旅行規劃

◉ 潛水考照輔導

◉ 潛水設備租借

◉ 潛水設備專賣

◉ 潛友優質住宿

◉ 潛水裝備清洗區

 

墾丁專業潛水首選『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致力成為專業中的專業,以豐富經驗、專業規劃、全方位服務,『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期許成為潛友們最棒的潛水好朋友!

 

給您不一樣的潛水課程體驗

墾丁潛水教學

綠豆人國際潛水中心

期待陪您一起探索水中奧妙世界

 

▣ +LINE社群:https://rink.cc/hqbw7

▣ 服務專線:

08-888-1210

0978-068-813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5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