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機械的種類有:四面刨,單面刨、雙面刨、刨邊機、帶鋸機、多片鋸、圓棒機、圓鋸機、立軸機、旋切機、拼板機、推台鋸、裁板機、搖臂鋸、線鋸機、砂光機、雕刻機設備、集塵機、刀具研磨機、直刀研磨機、磨刀機、磨鋸機、粉碎機、木珠製造機、木工車床、角鑿機、鑽床、鉋花機

木工機械的種類有:四面刨,單面刨、雙面刨、刨邊機、帶鋸機、多片鋸、圓棒機、圓鋸機、立軸機、旋切機、拼板機、推台鋸、裁板機、搖臂鋸、線鋸機、砂光機、雕刻機設備、集塵機、刀具研磨機、直刀研磨機、磨刀機、磨鋸機、粉碎機、木珠製造機、木工車床、角鑿機、鑽床、鉋花機

 

木工機械是指在木材加工工藝中,將木材加工的半成品加工成為木製品的一類工具機。家具機械是木工機械的重要組成部分。

木工工具機加工的對象是木材。木材是人類發現利用最早的一種原料,與人類的住、行、用有著密切的關係。人類在長期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木材加工經驗。木工工具機正是通過人們長期生產實踐,不斷發現、不斷探索、不斷創造而發展起來的。

木家具是指用木製材料製成的用具。根據其結構可分為框架式家具和板工家具兩大類。典型框架式家具的結構為榫卯結構,材料為天然實木板、方材,如紅木家具、明式家具、清式家具、實木餐桌椅等。典型的板式家具是指以人造板為材料,結構採用連接件、圓榫等方式連接的家具。

1 木工鋸台及送材機

2 木工刨床

3 木工車床及多用工具機

4 木材加工配套設備

5 家具製造機械

 

木工機械的種類有:四面刨,單面刨、雙面刨、刨邊機、帶鋸機、多片鋸、圓棒機、圓鋸機、立軸機、旋切機、拼板機、推台鋸、裁板機、搖臂鋸、線鋸機、砂光機、雕刻機設備、集塵機、刀具研磨機、直刀研磨機、磨刀機、磨鋸機、粉碎機、木珠製造機、木工車床、角鑿機、鑽床、鉋花機。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位在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一段上,公司成立於1964年,專業生產製材機及木工機,如高速製材機及圓木送材機整廠設備、帶鋸機、萬能圓鋸機、木工車床等。公司從事相關產業已有五十多年,一直以來堅持品質,做出最好的機械,而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愛戴。

 

湧東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化一貫生產,嚴格控制品質,確保精良,本公司五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安全上及實用上之考量,創新求變、精益求精,用最經濟的方式達到顧客的需求,是我們一貫的經營方針。我們專業生產製材機、木工機、整廠自動化設備,品質優良、服務快速,若有需要我們產品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服務項目為:

高速製材機、圓木送材機整廠設備、帶鋸機、萬能圓鋸機、木工車床、自動進給送材機、彎鋸機、帶鋸切割機、木工車床含變頻器、全自動木珠製造機、線鋸機、水平鑽孔機、角鑿機、木材粉碎機、手押鉋木機…等產品服務為主。

 

※我們的機台不只可以做木材加工,也可切割紙板、瓦楞紙、橡膠、塑膠、泡棉、PVC、鋁材、鞋材…等。可依客人需求提供客製化機台。

 

『湧東木工機械工廠』公司資訊:

公司資訊:04-2528-972804-2528-9729

傳真號碼:04-2529-991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公司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國豐路一段56627(在國豐路一段576號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