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工業腳輪時需要參考哪些因素?工業腳輪的選擇要根據所要使用腳輪的材質、承重量、輪徑大小、靈活度、使用環境溫度狀況等因素決定。

 

1、選擇車輪材質:首先考慮使用路面的大小,障礙物、使用場地上殘留物質(如鐵屑、油脂),所處環境狀況(如高溫、常溫或低溫)及車輪所能承載的重量等不同條件來決定選擇適合的車輪材質。例如:橡膠輪不能耐酸、油脂和化學品,超級聚氨脂輪、高強度聚氨脂輪、尼龍輪、鋼鐵輪和耐高溫輪則能適用於不同的特殊環境。

2、決定輪徑大小:通常車輪直徑愈大愈容易推動,荷重能力也愈大同時也較能保護地面不受損壞,輪徑大小的選擇首先應考慮承載的重量和荷重下搬運車的起動推力來決定。

3、車輪材質軟硬的選擇:材質有彈力橡膠輪、尼龍輪、聚氨脂輪、聚丙烯輪、熱塑性彈體輪、鑄鐵輪、打氣輪。超級聚氨脂輪、高強度聚氨脂輪不論在室內室外的地面行駛,都能滿足你的搬運要求;熱塑性彈體輪則能適用於酒店、樓層、木地板、瓷磚地面等要求行走時噪音小寧靜的地面上行駛;鑄鐵輪適用於地面上有鐵屑及高溫環境等場地;而打氣輪則適用於輕荷重及路面軟不平坦的場合。

4 、轉動靈活性:單輪越大轉動就越省力,滾柱軸承能載較重的負載,轉動時阻力較大:膠輪安裝上優質的(軸承鋼)滾珠軸承,能承載較重的負荷,轉動更輕便,靈活寧靜。

5、溫度狀況:嚴寒和高溫的場合對腳輪的影響很大,聚氨脂輪在零下45℃下的低溫,轉動靈活自如,耐高溫輪在高溫275℃下轉動輕便。

特別注意:因為3點確定一個平面,當所用腳輪數量為4個時,載重量應按3個計算。

 

小編在此推薦各位企業用戶、工廠設備、公家機關如有需要各式種類的輪子,讓『三禾企業社』來為您服務,除了用心了解完客戶所需求,並提供多年經驗來給予建議,必要時也會協助配合調整改良,歡迎來電洽詢喔~~電話:04-2566-3016

 

『三禾企業社』位於台中市大雅區,專業製造:腳輪、工業用輪、傢俱輪、橡膠輪、實心輪、手推車…等各式輪子生產,我們累積多年製造輪子的經驗及精益求精的態度,增進生產與技術的改良,並積極培育員工專業技術,嚴格把關所生產的任何一項產品,客戶的需求我們最了解,可以依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三禾企業社』秉持『品質、誠信、創新、服務』為經營宗旨的企業精神,多年來深受合作夥伴的信任與愛護,並可根據客戶需求,市場需要,共同開發競爭性的新產品及新市場。三禾企業衷心希望與國內外客戶們共同合作,一同開拓更廣大的市場。

 

『三禾企業社』產品

工業輪、打氣輪、發泡填充輪、發泡輪、EVA防剌輪、實心輪、橡膠輪、鑄鐵輪、PU輪、TPR輪、堆高機輪、油壓板車、腳輪用軸承、活動輪、固定輪、傢俱輪、鋁製手推車、水泥車、白鐵推車、二輪車、四輪車…等多款腳輪及訂製推車。

 

『三禾企業社』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4-2566-3016

傳真號碼:04-2566-765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龍善二街119

官網:https://www.san-ho.com/about-us.html

 

關鍵字查詢

台中輪子工廠、台中輪子製造商、台中輪子製造廠、台中輪子製造、台中輪子生產、台中腳輪製造商、台中工業輪製造商、台中輪子生產製造、台中推車生產、台中推車製造、腳輪、工業用輪、工業輪、打氣輪、實心輪、手推車、橡膠輪、鑄鐵輪、PU輪、活動輪、固定輪、TPR輪、堆高機輪、傢俱輪、油壓板車、腳輪用軸承、水泥車、二輪車、四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