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是一種在台灣大受歡迎的食材,其豐富的營養價值和菜色的多變性,加上健康所需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使其成為許多人日常飲食中的重要成員之一,更是一種容易取得且優秀的營養來源,但口感品質方面卻較為參差不齊,有些雞肉吃起來柴而膩,有些則是滑順又Q彈,今天要來介紹的「花蓮富里放山雞」便是口感與營養方面通通兼具的頂級團購雞肉推薦店家,提供放山雞、鹽水雞等等肉品的網購宅配到店取貨服務,讓您在家動動手指就能吃到緊抓您心的好滋味。

團購雞肉推薦「花蓮富里放山雞」以「改善大眾飲食品質」的初衷成立,創辦人本在科技業工作,平日忙碌之下,家人與自己都是以外食為主,久而久之發現孩子們一直有著過敏的情況卻找不到原因,並有了想改善家人飲食品質的念頭,因緣際會下認識到了位在花蓮服務的頂級放山雞廚師,由於自家孩子們非常愛吃雞肉,因此他便創立這個品牌,藉以用最基本的調味、當天現宰的頂級雞肉,打造出新鮮健康的餐點,改變孩子們的飲食狀況,達到改善過敏的目標,同時也希望能讓每位用心又忙碌的父母,都能輕鬆在孩子下課時,不用擔心餐點的健康與否,就能在餐桌上與寶貝們一同享用天然健康又美味的晚餐。

雞肉方面,團購雞肉推薦「花蓮富里放山雞」使用的是花蓮的台灣土雞與文昌玉米雞,分別都經過SGS動物用藥檢驗與衛福部食品菌類檢驗要求,健康有保障,鹽水口味與煙燻口味都令人欲罷不能,品項與口味不多但卻是經過創辦人親自層層把關,不只以現宰代替冷凍,嚴選的放山雞更皆運動量充足肉質有彈性,品質、口感通通不需擔心!目前主要供應公司團購、團購商店等等客群,北部地區用公司車配送宅配、中南東部則用貨運冷藏或冷凍宅配,由客戶到店取貨的方式販售,也讓收到產品的民眾喊到:「真是太方便快速了!」在家動一動手指就能享受的到頂級雞肉美味,您不可錯過。

團購雞肉推薦「花蓮富里放山雞」的肉品,有著方便、天然、無毒無藥無菌無過度調味、美味特色,不僅讓健身族群愛不釋手,家庭主婦、一般上班族也是趨之若鶩,若您也是喜愛吃雞肉的老饕,亦或您想為家人改變飲食的品質,那麼就來「花蓮富里放山雞」選購一番吧,相信您不會失望的!

更多團購雞肉推薦、宅配鹽水雞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五段267號

電話:0906-663-506

樂天賣場:https://rink.cc/di3tz

FB:https://rink.cc/nwn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