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路上總是閃爍著盞盞燈光,但您有沒有遇過因為燈罩霧化,使得照明不佳無法看清前方路況、不安全感籠罩您的狀況呢?車燈罩會因為日曬雨淋產生泛黃、霧化等現象因此交給專業修復是必需!在人來人往的新北市板橋區,便有這麼一間被冠有新北大燈修復推薦之名的專業店家「大燈快捷板橋店」,以當日快速修復服務聞名,只需要短時間便能為您解決照明不佳的問題,讓您安心、行車有保障。

 

新北大燈修復推薦「大燈快捷板橋店」專職於車燈罩修復,他們秉持著「顛覆維修車燈的舊刻板印象,讓消費者知曉更便利且高CP值的修復方式」的理念,使用獨門研磨技術與藥水,搭配上專業師傅多年服務的專業經驗,使大燈修復不必再花費大量金錢與時間,能夠以最優質且高CP值的當日快速修復呈現,讓每位來此的消費者不會再被粗劣用材以及華而不實的話術蒙蔽。

 

師傅強調:「很多客人都會透過網路上介紹的方法自己DIY,雖然能達到接近透明效果,但沒有硬化層!就沒有了抗UV抵擋陽光中的紫外線,當然也無防刮效果,就連洗車都會傷痕壘壘,效果也不持久!」所以除了堅持專業、嚴謹的車燈修復服務,有著新北大燈修復推薦之名的「大燈快捷板橋店」更是精益求精的不斷追求進步,不停改進研究出最不傷車燈、CP值最高的當日快速修復方式,他們的特殊蒸氣鍍膜保護擁有效果持久和還原抗UV固化層的特性,絕對能給您不同於一般汽車美容的頂級車燈罩修護享受。

 

服務項目

新北大燈修復推薦「大燈快捷板橋店」中,有著包含燈具泛黃、霧化、龜裂、擦傷、刮傷、碎石擊、脫膜修復、DIY失敗搶救等等頂級服務,費用方面透明化,藉以杜絕惡意抬價的情況發生,當日快速修復方法更將修復時長大大縮短,也有提供休息室給予客戶稍作休息,師傅也提到:「我們不做拆解,所以客戶們可以不用擔心會有進水的問題,更因為我們使用的是原燈具研磨,換副廠導致品質下降的問題也完全無需擔心!」對客戶講解的同時,也充滿信心的提到大燈快捷已累積超過千台車輛實作案例,能讓消費者百分百放心。

 

若您也對於自家車輛愛護有佳,並擔心燈罩泛黃、霧化影響行車安全,那麼新北大燈修復推薦「大燈快捷板橋店」就會是您的最好選擇,車燈修復不用花高價換新,他們能以最高CP值的當日快速修復完美守護您的愛車。

 

更多「大燈快捷板橋店」相關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116號

電話:0971277332

官網:https://rink.cc/m69sl

FB:https://rink.cc/xlsho

IG:https://rink.cc/t08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