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室內裝修設計團隊~給您一個夢想家!!

洋洋室內裝修團隊擁有多年裝修設計的經驗,除了美觀,住得舒服、動線流暢,才是最重要的,相信我們更能夠帶給您生活中不同驚喜,洋洋室內裝修團隊用心的為您打造每一個舒適的空間,要讓空間擁有新的生命,卻不失踏實感。

 

洋洋室內裝修團隊重視溝通、重視格局、重視明亮、重視動線,誠如開頭所說我們的設計以舒適為目的,希望在為您設計之後,對於家的依戀感能夠更多,更喜歡待在家的感覺,也因為有了建設的基礎,對於建材的使用,更加的嚴謹,與我們配合的施工團隊也擁有多年的經驗,相信在洋洋的操刀下,能夠打造出令您滿意的作品。

 

我們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全程監工、品質控制、進度掌握、預算成本控管,達到最完美的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是我們服務的熱忱,滿足業主的需求、夢想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洋洋室內裝修團隊,將木作工藝融入空間,創造每一個空間的美感利用性,解決各種空間相關造型問題,別出心裁的設計配上獨特匠藝,使空間不再被受限制,從富麗堂皇到經典都市生活,都是我們拿手項目!

 

通過內政部營建署考試領有專業施工技術證團隊組成。在多年的經驗中我們感受到客戶對『家』的期待,用最誠懇的態度傾聽您對家的需求,在設計上充份與您溝通、協調給予建議,賦與空間機能性、貼心、創意,讓設計上充滿專屬於您的規劃 ,以「人文.藝術.生活」打造專屬於您的幸福空間 !

 

我們秉持「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 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 或者是實用的辦公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98)證號:171-001236

 

洋洋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營業登記統一編號:42734624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壽街94巷8號

諮詢專線 : 0928-654-329 徐'r

免付費電話 : 0800-428-888

官網連結:https://www.yangyang1.ne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ngyang.Hank/

找店+: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927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