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記五金行』位於新北市五股區,專營各式切削工具、機械工具、電動工具、水電工具、氣動工具、五金工具、沖床零件、五金配件、配管零件、機械五金…等。

 

下面做一些簡單的解釋:

◆切削工具:包括鑽頭、銑刀、鑽孔器、銑孔器、車刀、鏜孔器等等,用於金屬、木材、塑膠等材料的切割加工。

◆機械工具:包括扳手、鉗子、鎚子、螺絲刀、扭力扳手等等,用於安裝、拆卸和調整機器和設備。

◆電動工具:包括電鑽、電鋸、電動砂輪機、電動切割機等等,利用電力轉換為機械能進行工作。

◆水電工具:包括水管扳手、電工扳手、測電筒、接線端子等等,用於水電安裝和維護。

◆氣動工具:包括氣動鑽、氣動砂輪機、氣動鑲嵌機等等,利用壓縮空氣進行工作。

◆五金工具:包括鎖具、門把手、拉手、合頁、鎖芯等等,用於家居裝飾、建築工程、裝修等方面。

◆沖床零件:包括壓板、壓盤、壓力輪等等,用於金屬加工、沖壓等方面。

◆五金配件:包括各種五金連接件、五金零配件、五金裝飾件等等,用於家居裝飾、建築工程、裝修等方面。

◆配管零件:包括各種管道配件、管夾、接頭、閥門等等,用於水電管道安裝和維護。

◆機械五金:包括各種機械部件、機械連接件、機械裝飾件等等,用於機械製造、機械維修等方面。

 

建築工地上常用的材料之一,它們的種類繁多,包括以下幾種:

1、螺絲、螺帽、螺栓:用於固定建築結構和裝修材料,如石材、木材、金屬材料等。

2、鉸鏈、拉手、門鎖、門鈴:用於門窗的裝配和裝飾,提高門窗的安全性和美觀度。

3、水管、接頭、水龍頭、淋浴花灑:用於組裝廚房和衛浴設備,如水槽、馬桶、淋浴房等。

4、五金工具:如錘子、螺絲刀、電鑽、鋸子、切割機等,用於裝修施工和建築結構的加工和組裝。

5、保護裝置:如安全帶、頭盔、手套等,用於保護工人在工作時的安全。

 

在建築工地上,五金行裡還有許多其他的五金建材和常用五金,這些材料和工具可以幫助建築工人更加高效地進行工作,確保建築的品質和安全。

 

『鑫記五金行』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誠心待客,不論您需要購買、維修或保養相關的電機產品,本公司都有絕對的專業能力及專業技術來滿足您的需求,並提供您最適當、最先進的產品與服務,以提升您的設備,與您共同創造更多商機。

 

經營理念:

顧客為先,追求「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基於「以人為本、顧客第一」的理念,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並持續提供符合顧客期待的各項創新商品與專業服務。專業為本,為落實顧客服務並努力追求超越顧客內心的期望。

 

『鑫記五金行』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292-187902-2291-7598

手機專線:0922-648-222

傳真電話:02-2292-049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7:30~20:30、週六08:00~17:00、週日08:00~12:00

店家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工商路147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0225007.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五金行、五股五金行、新北市五金行、五股區五金行、新北機械五金行、五股機械五金行、新北五金工具行、五股五金工具行、新北五金工具專賣、五股五金工具專賣、新北五金百貨、五股五金百貨、電動工具、切削工具、氣動工具、機械工具、水電工具、手工具、五金工具、五金配件、沖床零件、萬能角鐵、電腦工具、安全鞋、鋼頭鞋、安全器材、配管零件、電鑽、鐵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