鋰電池是一種使用鋰金屬或其化合物作為負極活性材料的充電電池,相比於其他充電電池,鋰電池具有較高的能量密度、較長的使用壽命、較低的自放電率和較小的體積和重量,這些優點使得鋰電池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場合,其中使用最為頻繁的便是電動車輛、電子設備等等,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名為「向銓電動車業」的電動車買賣維修專門店,他們同時也是有量科技鋰電池的優質代理商,讓來客都能擁有一款安全電池來搭配合格車輛,行車安全舒適沒煩惱!

成立於西元2011年的新莊「向銓電動車」門市,老闆深知當時的電動車大多都為不合格車輛,且電池搭配方面更是充滿危險性與重量太重的狀況,因此他秉持著「安全、專業」的經營理念,提供最高品質的有量科技鋰電池專賣代理、電動車買賣等服務,熱情又專業的他們也在越來越多消費者口耳相傳下,於2022年成立位於桃園的子公司銓星電動車業,希望利用兩間直接服務的門市替更多有需要的消費者們服務。

百分百台灣製造

新莊電動車買賣維修專家「向銓電動車業」中代理的鋰電池產品皆是台灣製造,榮獲台灣2023精品獎並使用Stoba防爆配方,也保有3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店內的電動車商品更都是配合台灣合格工廠生產,讓消費者購買的放心又有保障。

 

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向銓電動車」以14歲以上年齡層使用者為主要客群,雖是位於新北市的電動車買賣維修店家,但服務、配送範圍卻遍及全台,足見他們想幫助每位電動車使用者的心,以各式最專業服務守護您的行車安全與騎乘體驗不遺餘力!

「環保愛地球」這句話在污染嚴重的現代中頗受重視,各種廢氣排放導致空氣汙染,「向銓電動車業」這邊也要向全台民眾喊話:「節能減碳大家一起來!騎著最優質的電動自行車與電動機車為環境盡一份心力!」若您也正有此意,想為自己挑選一個安全又優質的代步工具,或自家有電動車想換更加適合的鋰電池,亦或電動車出現異常損壞需要維修,那麼就來桃園電動車買賣維修專家「向銓電動車業」這裡吧!他們的高品質有量科技鋰電池、頂級買賣、維修服務肯定能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更多電動車買賣維修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向銓電動車

電話:02-2901-869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27號

新莊門市FB:https://rink.cc/y3q9d

 

銓星電動車業

電話:03-355-000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37號

桃園門市FB:https://rink.cc/9swah

蝦皮賣場:https://rink.cc/hx0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