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又甜美的水果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的健康甜點首選,其中釋迦、火龍果的順口口感更是不少民眾趨之若鶩的存在,然而吃的水果要新鮮,在挑選時就必須慎選店家,以免踩雷!現在就來為您介紹「耕園農產行」的釋迦和火龍果宅配服務,他們提供給每位喜愛水果的民眾一個快速、便利獲得最新鮮產品的管道,其優質服務更被網友們稱為是台東釋迦、火龍果宅配推薦與新鮮水果團購首選。

 

釋迦和火龍果都是台東當地非常有名的特產,因為豐富的陽光和土壤,使得這些水果特別美味,且它們也富含各種營養素,是非常健康的選擇。而「耕園農產行」配合政府要求產銷履歷的種植方式,讓客戶可以放一百顆心盡情的享用自家產品,搭配最優質的新鮮水果團購、宅配服務,也能讓消費者不必出門選購,就可以輕鬆品嚐到這些美味。

 

喜愛甜而不膩的水果首選

如果您喜歡吃甜而不膩的水果,那麼台東釋迦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釋迦果肉鮮嫩多汁,帶有淡淡的花香味道,是一種讓人口感愉悅的水果。而且,釋迦也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您打造健康身體,「耕園農產行」的台東釋迦產地宅配直送,就是您不可不知的存在。

 

清爽口感與亮麗外型

如果您喜歡口感清爽、色彩鮮豔的水果,那您一定要嘗試看看台東特產之一的火龍果,其特有的漂亮紅色外皮和綠色鱗片,搭配爽口多汁的鮮嫩果肉,一口咬下有著淡淡香氣與清甜口感,可說是台東地區數一數二受歡迎的水果,若您也想要一嘗這樣的香甜美味,「耕園農產行」的台東火龍果宅配服務便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多種品項供您挑選

位於台東縣卑南鄉的「耕園農產行」,秉持著「使廣大消費者可以品嘗到在地水果新鮮美味」的經營理念,將水果以最新鮮的狀態送達,同時保留口感和營養價值,「耕園農產行」把這樣的考量融入了新鮮水果團購、宅配服務當中,才能自成立以來,不斷為顧客帶來最棒的品質和口感,台東釋迦、火龍果宅配推薦之名也油然而生。除此之外,紅毛丹、黃金果、牛奶果、酪梨等等水果在「耕園農產行」中也應有盡有,老闆更提醒顧客們說到:「每樣水果的產季時間大不相同,有需要的客戶建議可以先電話預訂」優質產品與貼心服務,喜愛新鮮水果的您可不能錯過。

「耕園農產行」堅持自產自銷,並竭盡所能拉近消費者跟產地的距離,用最快速度將新鮮水果送到客戶手中,老闆深信消費者一定能看見耕園的用心。若您也是喜愛新鮮水果的民眾,「耕園農產行」的產地直送宅配服務,您絕對不能錯過!還可透過團購分享給您的好友與家人,一同品嘗台東特有的鮮甜滋味,讓自己即便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有隨手可得的小確幸。

 

更多「耕園農產行」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太平村太平路215號

電話:089-384-3230928-877-607

官網:https://kengyuan.com.tw/

FB:https://rink.cc/qcfj7

LINE:https://rink.cc/wq4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