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手工編織的地毯是家居裝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們不僅能夠增加家庭的溫暖和舒適感,還可以成為房間中的視覺焦點,給房間帶來獨特的個性和魅力,這也使得手作地毯越來越受歡迎,相關課程也隨之增加,身為台北手做地毯課程推薦教室的A+Do Studio就是其中之一,他們以把創作過程中得到的愉悅和平靜傳遞出去為目標提供多項手作物品課程,像是各式尺寸的地毯、簇絨抱枕、簇絨小物等等,非常適合與朋友、情人一起來體驗,家長們想帶孩子來也沒問題,以下就帶您進入手作地毯的世界!

A+Do Studio是由Aaron與Doti兩位摯友共同創立,他們有感於疫情期間人們所背負的壓力以及他們自身所面臨的低潮和困境,因此希望能找尋到有效的紓壓方式。某日,Aaron無意間接觸到tufting創作相關影片,聆聽著編織機器產生的清脆聲響竟讓他浮現一股釋放壓力的療癒感,搭配上豐富的色彩和款式徹底擄獲了他的心,於是他便邀請好友Doti共享一趟創作之旅,沒想到兩人同時被

手作地毯的魅力深深吸引,認為這是一項能平靜內心、專注於當下的活動,得到成品後也能擁有十足的成就感,原本空虛的心靈彷彿被填滿了一樣,這種富足的感覺真的要親身體會過才能了解,這也成為了台北手做地毯課程推薦A+Do Studio誕生的契機。

來A+Do Studio可以體驗到多種手作課程,不管是多種尺寸手作地毯、寵物簇絨地毯、手作簇絨抱枕、各式毛毛包包、各式簇絨生活小物、客製化地毯訂製、手編胖胖包都應有盡有,手作地毯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圖案創作,且無需擔心本身沒有繪畫技巧,只要一把地毯槍在手,您心目中理想的線條和色塊就能呈現出來,作品完成後可以馬上帶回家,再加上能夠直接水洗的優點讓您不用擔心清潔問題。其他像是簇絨抱枕、各式毛毛包包、各式簇絨生活小物等等也都可按照自身喜好盡情發揮,滿足您滿滿的藝術魂!台北手做地毯課程推薦您不可不知。

看到這裡應該很多人好奇tufting是什麼吧! Tufting是一種製作地毯的傳統工藝,透過戳刺動作連續地穿過織物背襯的刺繡技術,可以搭配廣泛的款式和顏色,其工藝過程是在一張針織底布,接著將一根細絨線從針孔中通過,然後再切斷使之形成絨毛,這個過程被稱為“tufting”,也是這種技術得名的來源,而近代有電動地毯槍的發明,可以縮短地毯的製作時間,也讓人們可以廣泛的體驗其製作過程。

來到台北手做地毯課程推薦A+Do Studio可以體驗到tufting帶來的手工藝樂趣,他們希望在這個時刻充滿著變化的世界中,能為人們提供一個放鬆身心、暫時忘卻煩惱的天地,若您對手作富有熱情,或是想嘗試看看的話,A+Do Studio是您的好選擇。

 

更多台北手做地毯課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A+Do Studi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78巷1號4樓

IG:https://rink.cc/wftx2

FB:https://rink.cc/fhxhv

Pinkoi:https://rink.cc/ld1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