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處理棧板和膠合棧板是常見的兩種棧板材料,它們的條件如下:

 

熱處理棧板是經過高溫加熱處理過的木材棧板,為防止有害生物傳入和∕或傳播風險,全球統一之植物防疫檢疫措施,此類包裝材料係指在國際貿易中使用的針葉和非針葉原木製成之木質包裝材料熱處理棧板常用於國際貿易,符合國際標準ISPM 15。

 

膠合棧板在製作過程中必須經過200 度以上的高溫及高壓才能使薄板結合為合板,因此有經過高溫、高壓的消毒殺菌過程,所以以膠合棧板作為出口的包裝材料並不須再經過熱處理即可出口,可以方便回收使用。

 

木箱可分為密箱和木條箱,主要用來包裝和運輸各種不同的貨物,例如:易碎物品、大型機械等等。讓貨物能得到最好的保護,不論是國內運輸或外銷出口都能安全的運送至目的地。

 

現在出口木箱和棧板都需熱處理,以達到防蟲效果,鎮旦木業為防檢局認可的合格廠商。膠合板棧板是有經過加壓和加熱的過程所以不用熱處理就可出口,可以免除熱處理時效問題。出口木箱皆可量身定製,依物品大小訂製適合尺寸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

 

『鎮旦木業有限公司』最主要以熱處理棧板和膠合棧板和木箱為主。自創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價格、服務、品質」的信念,堅持提供客戶最實在的價格,最即時的服務及最優良的品質,因此受到不同產業領域客戶長期的支持與愛護,使得本公司業務得以持續成長。

 

為順應世界環保潮流,符合國際植物保護公約之相關規定,鎮旦導入先進的熱處理設備,期以一貫化作業流程,讓所有木質包裝產品(如墊木、棧板、木(合板)密箱、板條箱及托板等)皆能直接在廠區內完成,縮短客戶待貨時間。

 

又為提供客戶客製化服務,並確保客戶均可獲得一致的優質產品,鎮旦本年針對包裝材料/木箱/紙箱/棧板/真空包裝材料之生產製造,取得ISO 9001:2015品質認證,藉由持續自我要求、精進品質,實踐對客戶的承諾。

 

鎮旦不斷突破傳統木業的格局,創新發展各式包裝加工材料,最終的目標就是成為您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實現彼此持續性的成長與競爭優勢,再次謝謝您給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

 

產品介紹

●紙業: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木業

木箱(各種樣式、尺寸、真空包裝、防鏽包裝,皆可訂做)

棧板(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免煙燻棧板(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木製品(各種樣式、尺寸,皆可訂做)

 

【鎮旦木業】公司資訊

電話:03-433-3957、03-433-3958

傳真:03-433-3956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158號

官網:https://web.hocom.tw/h/index?key=mbspr

 

關鍵字查詢:

桃園木箱製造、桃園木箱工廠、桃園木箱包裝、桃園木箱訂製、桃園木質包裝製造、桃園木條箱製造、桃園木密箱製造、桃園防震木箱製造、桃園組合木箱製造、桃園木棧板製造、桃園棧板製造、桃園木棧板訂製、桃園棧板訂製、桃園紙箱製、造、桃園紙箱工廠、桃園紙箱包裝、桃園紙箱訂製、桃園紙盒製造、桃園紙盒訂製、桃園紙棧板製造、桃園紙棧板訂製、新北木箱製造、新北棧板製造、台北木箱製造、台北棧板製造、新北紙箱製造、新北紙盒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