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家居空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僅提供了舒適的休息功能,也體現出家居風格、氛圍和品味,沙發身為家居空間的主要傢俱之一,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它的設計風格和色彩對於整個空間的風格有很大的影響,一款適合的沙發可以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和諧、舒適和美觀,而不同的沙發材質也有不同的特點,消費者能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擁有新北訂製沙發推薦稱號的店家-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他們提供各式沙發的客製化服務,並會依照顧客需要給出專業建議,讓每位客戶都能獲得理想中的沙發,優質店家您不可不知。

 

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是一家專業生產沙發的店家,他們擁有三十多年的生產經驗和技術,能夠製造出各種款式和風格的沙發,從現代簡約風格到傳統古典風格應有盡有,不僅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技術,包括材料選擇到製作流程,每一個細節都經過嚴格把控,以確保每一款沙發都是品質卓越、舒適耐用的選擇。在款式分類上,他們分為古典美式沙發、現代功能沙發、北歐簡約沙發、日式實木沙發、台式軟包沙發,這些全都能依照顧客需要的尺寸、外觀做設計,可見他們對於客製化沙發的用心,也讓新北訂製沙發推薦的美名不脛而走。

 

在面料方面,有許多顧客常不知如何挑選,其實可以將其分為兩大類,分別是皮革和布料,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使用的皮革皆為義大利知名品牌,可依等級劃分為三類:塗料皮革、半本染皮革、本染皮革,以價格和透氣性來說是本染皮革最優,其次是半本染皮革,再來才是塗料皮革。布料則比較多樣化,超細纖維布(貓抓布)、涼感布、亞麻布、機能布、抗汙布、花布都是常見的材質,除了這些還有非常多種類,消費者能多參考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提供的布板再下決定,身為新北訂製沙發推薦的他們一定會竭誠為您服務。

 

挑選沙發時,適合的尺寸和符合裝潢風格是很重要的,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也不藏私的公開目前最有人氣的三樣款式。通常以實木腳和布料組合而成的北歐簡約沙發擁有簡約線條和中低背設計而頗受歡迎,若您有調整頭枕高低和座深的需求可以選擇功能沙發,跟低背型的沙發相比,它舒適且能更貼近使用者,最後一項則是品牌復刻沙發。只以布料來看的話,涼感布與貓抓布是廣受歡迎的選項,涼感布在炎炎夏日能發揮降低2-3度的作用,貓抓布則是能預防貓咪將沙發抓壞,同時降低牠們對沙發的興趣,非常適合家中有飼養寵物的民眾。

 

看完上述的介紹,您心中是否已經有規劃了呢?在新北訂製沙發推薦店家中成為佼佼者的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秉持著將好的沙發呈現給顧客的精神,持續追求進步和品質,「用心做好一件事」便是他們貫徹始終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還提供坐墊十年、床墊十五年的保固,足見他們的售後服務十分完善。若您有客製化沙發需求,那麼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絕對能讓您滿意。

 

更多新北訂製沙發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名稱:超享買沙發傢俱工廠

連絡電話:02-2680-0506 / 0912-449-736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159號

FB:https://rink.cc/qft0r

官網:https://rink.cc/pmmc5

IG:https://rink.cc/w96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