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林國際材料位在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上,專營裝修工程、拆除工程、水電工程、泥作工程、石材工程、地板施作、木工工程、油漆工程、家具設計、訂製家具、SPC健康降噪防震石晶地板…等服務為主。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工藝、可靠的工程品質和專業的服務,為您打造夢想中的居住空間。

 

騏林提供健康無甲醇地板產品和降噪材料精選優質,能夠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裝潢產品和服務。SPC健康降噪防震石晶地板不僅無毒防震,還提供不同的款式樣貌,能依據您的裝潢,設計出溫暖、成熟、明亮、簡約等不同的風格地坪。

 

裝修工程方面,騏林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團隊,可以為您提供全面的裝修方案,從設計到施工,讓您輕鬆打造自己理想的居住環境。讓我們協助您打造完美的環境,提高您的產品品質和顧客滿意度。讓客戶滿意是我們的第一優先考慮,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建立深厚穩固的信賴關係,提供優良品質的服務。

 

手機專線:0956-969-395

市話專線:03-334-57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街357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半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12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地板工程、桃園泥作、桃園石材工程、桃園木工工程、桃園油漆工程、桃園家具設計、桃園訂製家具、SPC健康降噪防震石晶地板、桃園室內隔間裝修、桃園拆除工程、桃園水電工程、桃園裝修統包、八德地板工程、八德水電工程、八德室內隔間裝修、八德泥作工程、八德石材工程、八德木工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