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得祥機械工業廠位在彰化縣福興鄉內,是一間專門生產各種高品質的(內、外牙)3.4.5孔噴嘴和(小扇、台扇、日扇、日六角口、丸型加工口),以及各種客製化的噴桿、噴嘴和銅製品車製的公司。

 

新得祥機械工業廠成立於1972年,專業於各式農業用品生產,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受到業界的肯定。我們為了提高產品質量和客戶滿意度,不斷更新生產設備。新得祥採用精密的電腦數控機械進行生產製造,同時對產品品質要求嚴格。

 

新得祥一直競競業業,堅持品質第一的原則,持續提高生產技術和產品質量,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客戶可以放心選擇我們的產品,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以及服務,並感謝您對我們的關注和支持!

 

手機專線:0953-980-929

市話專線:04-770-839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頂粘村頂粘街113號之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18003.html

 

關鍵字查詢

彰化農業用噴嘴、台中農業用噴嘴、彰化農業用噴桿、台中農業用噴桿、彰化罩型氣流噴嘴、客製化噴桿、彰化農業用品加工生產、雲林農業用噴嘴、嘉義農業用噴嘴、高雄農業用噴嘴、台南農業用噴嘴、雲林農業用噴桿、嘉義農業用噴桿、高雄農業用噴桿、台南農業用噴桿、苗栗農業用噴桿、桃園農業用噴桿、苗栗農業用噴嘴、桃園農業用噴嘴、3孔噴嘴、4孔噴嘴、5孔噴嘴、金屬製噴嘴、台中罩型氣流噴嘴、雲林罩型氣流噴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