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位於桃園市大園區機場附近的泰翔遊覽車!泰翔專門提供優質的機場接送、旅遊遊覽車以及相關業務,讓您在旅途中享受便捷舒適的服務。

 

我們的車隊擁有豐富的行車經驗,並且採用最先進的安全技術,確保您的旅途安全無憂。我們的車輛還配置了豪華的座椅和娛樂設施,讓您在旅途中輕鬆享受每一刻。

 

無論是商務旅行還是休閒度假,我們的專業司機和精心策劃的旅遊路線都能夠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我們還提供多種不同的遊覽車型選擇,以滿足您的不同需求。此外,我們的遊覽車業務也包括團體包車、婚禮租車、學生旅遊等多種選擇,您只需告訴我們您的需求,我們就會為您提供最佳的方案。

 

選擇泰翔,您不僅可以享受到優質的服務,還能夠獲得實惠的價格。讓我們為您的旅途增添美好的回憶吧!立即聯繫我們,預定您的遊覽車之旅吧!

 

市話專線:03-381-1850

傳真專線:03-381-802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和平西路222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420003.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遊覽車、中壢遊覽車、大園區遊覽車、桃園遊覽車推薦、機場遊覽車接送、桃園機場接送、桃園機場遊覽車接送、桃園遊覽車包車旅遊、中壢遊覽車包車旅遊、桃園遊覽車出租、中壢遊覽車出租、遊覽車機場接送推薦、桃機遊覽車接送、機場遊覽車包車、桃園遊覽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