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有著不確定與迷茫的您

 

想要淨化提升自身能量頻率的您

 

喜歡接收靈性美好文字祝福的您

 

憩。一起生活休息站的創辦人

為來到休息站的美麗的靈魂們設置了:

 

指引的燈塔

療癒身心靈的靈療服務

傳遞祝福的話語


 

人們在遇到困難或疑惑時總會想尋求解答,不管是靈擺、占卜或其他身心靈工具都能為人們帶來幫助和心靈上的支持,使得黑暗逐漸退去並重見光明。


 

創辦人跟隨自己的熱情、使命,因此接觸占卜以來,不斷得到十倍、百倍意想不到豐盛的資源,讓她更加堅定地走在這條路上,致力於持續給予困在迷霧中的人們明亮的指引,並將天使的能量傳遞出去。

 

憩。一起生活休息站提供了靈擺、塔羅占卜服務。靈擺是一種心靈工具,通常由一個重物掛在一條細繩或鏈子上。當你持住繩子或鏈子,並將靈擺放在你所需要的問題或情況上方時,重物會開始擺動,這種運動是由靈性能量引起的,可以提供有關問題的答案或指示。問事時,創辦人會向靈擺詢問您的問題,靈擺給出答案後再將來自宇宙的祝福傳遞到您身上。


 

不僅如此,靈擺可以幫助人們連接自己的內在智慧和更高的意識層面,從而獲得更深刻的洞見和指引,它也可以幫助人們探索自己的情感和心理層面,並解決一些可能阻礙自己成長和進步的問題。


 

此外,使用靈擺還可以提高人們對自己和周圍環境的敏感度和覺察性,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建立更健康、更平衡的人際關係。靈擺問事推薦憩。一起生活休息站,靈擺作為一個心靈工具,能夠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和他們的生命目的,提供指導和啟發,以及緩解壓力和焦慮等負面情緒。靈擺問事推薦憩。一起生活休息站便是這方面的專家。


 

塔羅牌經由世代的發展,其系統是相當完善的。用於自己或他人是非常好的尋求答案的工具,不論是感情問題、人際關係困難、事業迷茫需要指引等等,都可以透過塔羅牌找到答案。


 

在塔羅占卜方面,創辦人會根據占卜牌的象徵意義、排列方式和您提供的背景資訊進行分析和推論,再加上直覺解讀,並以易懂、詳細的文字方式呈現給您。許多來到休息站詢問塔羅的美麗靈魂們一致給出了「準確度高」、「解讀出來的文字內容很詳細用心」、「非常符合事情的狀況」等等的好評。
 

 

靈擺調頻則是採用一對一幫助的方式,靈擺調頻是運用靈擺和七脈輪的搭配,創造出更好的頻率,使生活中不順的事情逐漸好轉,同時增加發生好事、好運的機率。成立至今憩。一起生活休息站已成功幫助不少顧客脫離泥沼,說他們是靈擺問事推薦店家一點也不誇張。不管是靈擺問事、靈擺調頻、感情占卜、事業占卜都沒問題,有需要解惑、撫慰身心的您別錯過了。



 

憩。一起生活休息站的創辦人致力於在靈性領域中追求創新,透過理性、感性與靈性結合,將晦澀難懂的靈性部分變得簡單易懂,也因為擁有獨到的觀點、系統性的方法,讓人人都能獲得有建設性的建議與有效幫助。在憩。一起生活休息站的社群網站上也可以看到創辦人分享的文章,內容包含對生活的感悟、有感觸的名言、語錄的輕聲呢喃,他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志同道合的人們可以聚集在一起,並持續將愛與光的祝福傳播出去。

 

更多靈擺問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憩。一起 生活休息站

聯絡電話:0977-537-168

IG:https://rink.cc/10867

FB:https://rink.cc/4yk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