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寵物日漸成為飼主定義的『毛孩』,寵物成為每個家庭中的寶貝,就越來越重視寵物的飲食,首要的就是餐盒、飼料及零食,食材就開始強調天然無添加的成份,維護毛孩的健康就從食物開始。

 

旺生活嚴選許多優質廠商,從『食材的挑選』、『添加的成分』、『肉品的檢驗』,層層把關,給您最愛的毛孩擁有高CP、高營養、美味的餐點,讓您的毛孩享受物超所值的美味大餐。

 

寵物樂活家嚴選毛孩飲食讓毛孩吃得健康、吃得安心,精選廠商挑選優質食材,添加高營養肉量豐富食材,也有很多優質廠商推出100%無穀配方食品,讓寶貝毛孩食的健康,多樣化選擇,有肉塊的形式、也有肉泥的狀態餐盒,滿足您毛孩的各種飲食需求。

 

旺生活為了滿足毛孩的各項飲食需求,挑選的餐盒也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容量,讓每一種需求的毛孩都可以享受優質的美味餐盒,低卡配方、無穀配方、海鮮配方、肉品餐盒以及綜合(肉類+蔬果)配方,讓喜愛不同口味的毛孩也能夠滿足需求。

 

 

旺生活嚴選幾款口味眾多,具有特色的商品推薦給愛寵的您,首推的是啟蒙Gemon這個品牌相信應該很多愛寵的家庭都知道,不僅是餐盒,還有飼料、罐頭都頗受喜愛唷!種類也相當多元,不過該品牌都是分成年、幼年、高齡,提供給不同階段的毛孩有不同的營養成份;其他品牌像是Nutro 美士、TOMA-PRO優格、Arias新艾莎,就是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滿足您愛寵的需求和喜好。

 

寵愛毛孩的開端,剛好遇見旺生活,您的寵物樂活家讓您養寵愛寵都讓旺生活陪您一起挑選優質商品,讓您的愛寵食的健康、多樣選擇,就讓旺生活陪您一起寵愛您的毛孩,讓毛孩享受美好生活。

 

{QR}

▲旺生活官網:https://rink.cc/nxhiz

{QR}

▲旺生活蝦皮賣場:https://rink.cc/e85bs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JlPVn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