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因受到颱風侵襲正在下著大雨,擋風玻璃上滿是雨點,而車輛前方停著一輛灑水車,後方不斷在灑著水,讓原本就已經濕漉漉的地板,變得更加濕滑,畫面讓他甚是不解,詢問:「明明正在下雨,為何還要派灑水車出動?」

回答:「當然是在沖洗地面啊,下雨時,地面會產生許多泥水,雨水又衝不走,為了保持雨天時的地面整潔,灑水車就得出動」、「雨天路上會有淤泥、樹葉等,容易造成打滑,雨水又沖不走,所以比乾地更需要灑水沖洗」。

 

灑水車的重要幾個部分組成

●高壓水炮

高炮需要配合人工操作,高炮可以調節成水柱狀,雨狀,霧狀等狀態,可以實現後灑側噴,高位花灑的所有功能,最主要可以起到小型火災的消防功能。

●側噴

鴨嘴式側噴可以用於澆灌路面綠化帶的草坪及低矮植被,鴨嘴狀噴嘴噴灑面大,水量分散,可以避免新栽種花草被衝倒,導致成存活率低的現象。

●後灑

後灑主要用於工程路面,新鋪路面的蓋灰降塵、澆水養護作業,可以根據需求調整作業角度,通過後灑底部的螺絲進行調節。

●消防介面

消防介面有兩個功能:1→可以自流放水,也可以開啟泵加壓排水,可以往較遠距離傳送水源,消防水帶前段接上消防噴頭也可以對較小規模的火災進行救援。2→此介面也可以作用於消防進水,向罐體內部灌注水源。灑水車有多部件組成,灑水噴水功能有前衝、後灑、側噴,後工作平臺高炮,這些灑水功能都是根據使用者所在的環境中,不同需求而開啟灑水閥門的。

 

偉特工程(福井)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大社區,專營灑水車出租、山貓出租、怪手出租、重機械出租、工程用水等,成立94年初,目前擁有615噸各種大小噸數水車設備齊全、價格合理、親切、細心、快速機動性及效率高配合度佳,適合各種大小工程工地調配使用,歡迎舊雨新知租工或包月都竭誠為您服務!

 

營業項目

1、灑水車出租

2、重機械出租:山貓、山貓掃路機、掃街車、怪手、壓路機、堆土機

3、大型活動及各加工區廠商、飯店、餐廳…等及災後自來水運送工程

4、電影、電視、婚紗、造雨拍攝工程

5、提供大小工程灑水服務

廠房興建、拆除&土方用水

特殊場地清洗工程(機場跑道清洗、橋面伸縫清洗)

連續壁&土質改良、下水道工程用水

道路、機場、碼頭擴建工程用水

 

服務對象:中鋼、中油、夢時代、高雄捷運、鐵路地下化、輕軌工程、嘉義以南縣市下水道及綠化景觀工程、台灣煙酒、鳳山地檢署、橋頭新市鎮工程、地層下陷搶救工程、三立、壹電視、大愛、愛奇藝、光寶電子、恩智浦、竑騰、太洋化成、奇美、小港醫院、旗津醫院、燁聯鋼鐵、左營海軍、台電興達港、日月光、國巨、統一、光陽、中廣、民航局

 

偉特工程(福井)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7-3511-585

假日專線:0980-991-1090986-320-96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19:00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339號(正對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atercar88/

 

關鍵字查詢

高雄灑水車出租、高雄水車出租、屏東灑水車出租、屏東水車出租、台南灑水車出租、台南水車出租、嘉義灑水車出租、嘉義水車出租、高雄山貓出租、高雄怪手出租、高雄掃路機出租、高雄掃街車出租、高雄壓路機出租、高雄堆土機出租、高雄重機械出租、台南重機械出租、高雄自來水運送、高雄人造雨工程、台南自來水運送、台南人造雨工程、屏東自來水運送、屏東人造雨工程、大型活動送水服務、佈景灑水工程、工程送水服務、自來水送水服務、路面清洗工程、機場跑道清洗、景觀用水、拆除用水、土方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