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臉上斑點很多,本來想做皮秒雷射,但是本身皮膚比較薄、敏感肌、而且非常怕痛,所以就選擇可以淡斑和改善暗沉的液態皮秒,實際效果到底怎麼樣呢?下面會分享一些我施作的心得感想。

 

 

液態皮秒是什麼呢?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

 

前面有提到,本身其實算是敏感肌,而且非常怕痛(連打個針都會哀哀叫),因此我選擇美容課程的最主要因素,就是希望以非侵入性、安全、無痛為主。

 

後來我在網路上搜尋,找到月亮上的貓施作了液態皮秒。先說結論,成效我真的很滿意!這裡的老師技術真的沒話說,重點是還會分享一些肌膚保養的建議,讓我學到了不少實用的方法。

 

液態皮秒運用複合精華果酸,搭配按摩手法,吸收到肌膚裡層,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還可以改善細紋斑點,將那些困擾自己已久的肌膚問題都一起解決!

 

 

為什麼會想推薦大家做液態皮秒?

 

液態皮秒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管你是什麼肌膚類型,各種膚質幾乎都適用,而且不會有雷射光療打完後反黑、紅腫的情形,我施作完到現在,親身驗證過的確沒有反黑情況發生。

 

所以,我覺得如果想改善斑點、細紋情況的人,而且本身又是敏感型肌膚,沒辦法承受太大外來的刺激,選擇液態皮秒真的是很理想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