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機是我們每年四月到十月甚至十一月要使用的重要家電, 天氣熱的時候在家裡吹冷氣是一件舒服的事! 但是您家裡冷氣吹出來的風是乾淨的嗎? 一般家庭的冷氣尤其是主臥室的只要兩年就會開始有厚重的汙垢甚至發霉吹出濃濃的霉味風, 這種冷氣愈吹愈不舒服!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的, 骯髒的風會增加過敏的可能性。 經過專業清洗師傅的清洗服務之後, 冷氣吹出來的風就像早晨溪頭的清新空氣, 這才是吹冷氣該有的享受。

 

清潔大師有專業的冷氣清洗師傅, 每位師傅都有嚴格的教育訓練與現場實習, 經過品質協會考核合格並領有良民證。 秉持日式職人專業的高規格與細膩的服務態度, 對每個服務案件都以最敬業的態度以求客人最高的滿意度。

清潔大師同時提供各式洗衣機的拆洗服務。 洗衣機桶內日積月累的棉絮與污垢堆積之後, 只要兩年的時間就會比馬桶還要髒一萬倍, 這樣的洗衣機你還敢洗衣服嗎? 經過清潔大師專業師傅拆洗之後的洗衣機就像新買的一樣, 洗出來的衣服才會完全乾淨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