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其他工商

晴緣婚友 - 覓得姻緣

資深紅娘陳淑芳「 經營婚友社28年經驗談:

1.積極追尋,創造機會: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回大地,萬物驚蟄,百花齊放,繽紛 炫麗,美麗的季節,快樂的心情;單身朋友們,讓我們好好計劃終生大事,尋求多方管道,積極身體力行,成功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讀書如此,創業也是如此,尋求幸福更是如此,多花一些時間,用心觀察,全心經營,幸福近在咫尺。在羨慕別人浪漫的愛情或美滿的家庭,可捫心自問「我準備了幾分,我盡力了嗎?」。莫等待,莫依賴,盡全力,就會嘗到甜美果實。

 

2.誠信表白理智導向

雙方男女在交往中,應以理智為導向,不應以同情來結合,更不 應以金錢來誘惑,或為業績來拉人脈,失去尋求姻緣的意義。

問問自己

第一關的把關介紹,第二關就憑當事人的理性和智慧,去觀察對方的品性和誠意,判斷對方是否為屬於自己的對象

不要強迫

勿強人所難,如一方覺得不合適,誠懇溝通,和平分開,勿人身攻擊,建立祥和有情的社會.

 

3.深入了解,遷就包容

兩人相處一定會有意見不合,情緒低落 ,口角爭吵之時。世上沒有天生一對,只有一個懂得包容遷就,一個懂得適可而止,才能營造一對和諧長久的佳偶。

 

4.締結良緣成親人

珍惜此緣結善緣

相互扶持老來伴

執子之手暢環遊幸福人生似神仙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巧合?是注定?都有獨特的緣份,都有神聖的旨意,所以勿輕言相離

離婚,除了大人身心受創之外,小孩更是最無辜最大的受害者,因為剝奪他叫爸爸或媽媽的撒嬌喜悅,失去很多成長的回憶;更連帶將來孫子女,少了阿公阿嬤給紅包塞零錢'的幸福時光,所以離婚剝奪三代快樂回憶

徒增惆悵和無奈

 

敬祝: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男有份,女有歸,老有依,手扶持,幸福相伴,共享人生...

 

晴緣婚友

晴緣婚友 官網:https://rink.cc/2izbi

晴緣婚友 LINE:0968-369-153

晴緣婚友 電話:0968-369-153

晴緣婚友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0-1號2樓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