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提供:巧采耳掏耳專門店/嘉義采耳推薦)

 

您是否有過耳朵癢癢的困擾?你是否想要享受一次專業的采耳服務?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一定要來嘉義市東區的「巧采耳掏耳專門店」,體驗一下李老師的神技。李老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采耳師,他不僅能幫你清除耳道內的污垢,還能讓你感受到從未有過的酥麻舒爽。

 

巧采耳掏耳專門店」有四種方案供你選擇,價格從699元到1599元不等,時間從35分鐘到90分鐘不等。無論您想要簡單的舒服采耳/掏耳朵,還是豪華的大享受舒療,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你的方案。而且這裡是個人工作室,需要提前預約,每天基本都有營業,若有公休會提前公告。這樣一來,你就不用擔心人多吵雜,或是等待太久,只要按照預約時間到達,就能馬上享受李老師的服務。

 

(圖片提供:巧采耳掏耳專門店/嘉義采耳推薦)

 

巧采耳掏耳專門店」位於嘉義市東區文昌街43號,電話是0958144989。如果你想要預約或了解更多資訊,可以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LINE或Google地圖等方式聯絡李老師。相信我,一旦你來了這裡,你就會愛上這裡。不信?那就看看網路上的評價 吧!有人說「掏耳師很細心溫柔」、「整個過程很舒服」、「感覺很乾淨清爽」、「價格合理」、「會想再來」等。也有人分享了自己的掏耳前後對比圖,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所以別再猶豫了,快來「巧采耳掏耳專門店」吧!

 

(圖片提供:巧采耳掏耳專門店 嘉義采耳推薦)

 

(圖片提供:巧采耳掏耳專門店 嘉義采耳推薦)

 

(圖片提供:巧采耳掏耳專門店 嘉義采耳)

 

↺ 巧采耳掏耳專門店  ↺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昌街43號

電話:0958-144-989

店家導覽頁:https://rink.cc/lmmsl

官方LINE:https://rink.cc/g0aii

Facebook:https://rink.cc/fhg4m

Instagram:https://rink.cc/ewp7z

Google地圖:https://rink.cc/ua1o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