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昇昌是一家深耕30多年的辦公家具與辦公室規劃設計公司,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我們的服務遍及全省,並與眾多企業、政府機構、學校、醫院等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成為了他們的信賴合作夥伴。

 

專業團隊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實用性和美觀的辦公家具和設計方案,產品包括辦公桌椅、文件櫃、會議桌椅、辦公室隔間系統等等,並提供各種不同風格和材料的選擇,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喜好。

 

除了提供高品質的辦公家具,專業團隊還提供全方位的辦公室規劃設計服務,包括空間規劃、配色搭配等,確保辦公室設計方案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和目標。擁有完善的售前和售後服務體系,從客戶需求的了解、設計方案的制定到產品的安裝、售後服務,都能夠提供快速、專業的服務,以客戶滿意度為核心價值,憑藉著卓越的產品和服務質量,贏得了客戶的信任和支持。

 

市話專線:02-2231-0989

傳真專線:02-2231-109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30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 - 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502004.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辦公家具廠商、永和辦公家具、新北公共空間沙發、永和保險箱、新北OA客製化傢俱、永和置物櫃、新北辦公家具設計、電動升降桌、新北辦公家具訂製、 永和組合櫃台、新北辦公空間規劃、永和辦公桌、北部辦公家具推薦、永和系統櫃、新北辦公室規劃、人體工學辦公椅、新北辦公室裝潢、永和公文櫃推薦、新北訂製辦公家具、永和工作站、新北玻璃隔間、新北辦公隔間施工、新北系統家具、新北OA屏風推薦、新北主管桌推薦、永和主管椅推薦、新北升降桌推薦、永和辦公椅推薦、新北會議桌推薦、永和辦公矮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