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忙碌的工作、繁重的學業、複雜的人際關係、瞬息萬變的科技世界,常常令人疲憊不堪。不少人為了完成各種任務和責任,經常免強自己、犧牲睡眠,久而久之,睡不好漸漸影響了身體健康和心理狀態。

 

那睡不好怎麼辦呢?隨著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們的作息習慣也隨改變,晚睡晚起、睡眠不足已成為常態,尤其是年輕人,為了追求事業、學業上的成就,常常忽略身體健康。良好的睡眠對人體健康十分重要,它幫助身體修復並維持心理健康。一般成年人每天需要睡眠7-9小時,而青少年和小孩則需要更多。如果長期睡眠不足,身心都會受到影響。

 

補充幫助睡眠的保健食品就是一個很方便快速的改善方式,好菌家睡益®益生菌是台灣第一支幫助睡眠的益生菌,作為睡眠益生菌創始領導品牌,至今已經擁有超過23000名以上愛用者,為全台民眾創造150萬以上個好眠夜晚。

 

睡不好為什麼要吃益生菌?

並非任何益生菌都和睡眠有關係,每種菌的特長不相同,要還是要找睡益®益生菌獨家的助眠因子產出菌配方,當你持續補充一段時間,菌成功定植在身體後,會不斷生出小寶寶,菌的生命循環中會有二次代謝產物產生,這些產物剛好就是人們所需的助眠關鍵成分—GABA和色胺酸,就像是在你身體裡打造一部「睡意馬達」,源源不絕不斷產出助眠因子,從根本調理成好睡體質!

 

你不能不認識的助眠兩大關鍵:GABA和色胺酸

色胺酸是一種必需氨基酸,與放鬆、睡眠有很大的關聯,連營養師都提出每日至少攝取100~200mg的建議,我們可以盡量從肉類、魚類、奶製品和豆類中獲得,但飲食中助眠成份含量有限,睡前喝牛奶也容易想跑廁所,補充助眠保健食品也是一種方式。

 

GABA也是一種氨基酸,且存在於人體內,對於睡眠扮演著重要角色,一旦分泌的量不足就很有可能造成失眠問題,影響分泌的原因包含年紀增長或飲食不均衡等等,這也能解釋為何年紀越大越容易有入睡困擾。在芝麻中便擁有微量GABA,但這僅僅1%的含量是遠遠不夠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促進身體自行分泌,並在體內形成良性循環,讓「睡意馬達」自動自發為您注入睡意,好菌家的睡益®益生菌這樣的助眠保健食品能開啟此功能,替您補充滿滿GABA,養成易睡體質、享受好眠再也不是夢!

 

好菌家擁有無塵室等級的益生菌工廠,也有研究中心,以機能菌株搭配專業團隊打造幫助人體的各種益生菌,並引進各項專利技術開發出助眠保健食品之外等多樣產品,從菌株選拔、無菌操作到無氧發酵等等皆嚴格把關。在眾多品項中,睡益®益生菌已累積兩萬多位使用者,且好評如潮,社群媒體上都能看到許多實際分享的口碑案例,只要在睡前一到兩小時吃一包,就能帶著滿滿睡意進入甜美的夢鄉,食用方法也很簡單,可以直接食用或搭配常溫水,輕鬆就能攝取足夠色胺酸和GABA,若您正為睡眠煩惱,那麼好菌家睡益®益生菌值得您一試。

 

更多助眠保健食品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好菌家

聯絡電話:0809-099-886

相關連結:https://rink.cc/hjwlohttps://rink.cc/hjw14https://rink.cc/r99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