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露是不少人在日常保健中的健康飲品之一,其所蘊含的高營養價值與一流口味造就人氣始終居高不下的盛況,網購白木耳露推薦品牌旅楓食光是一間銀耳露專賣店家,不僅調配了獨家的低糖配方,更將白木耳露的稠度調製成老、中、青三代都能接受的口感,創下一流白木耳露品牌的優質口碑,甚至連宋少卿的自創品牌-宋杯杯嚴選,都推薦這家的健康飲品。

 

“宋杯杯嚴選”是知名藝人-宋少卿創立的品牌,主要在為台灣各地好吃好用的美食、用品,並且為努力不懈的小老闆們做推薦!在親身嘗試後,把這些東西推廣給廣大的民眾。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宋少卿喝到旅楓食光的白木耳後,大為驚艷!並與老闆閒聊得知創立品牌的心路歷程,深感佩服!便主動要求納入自創品牌-宋杯杯嚴選,為台灣在地的好產品做推廣。

 

手工炒糖秘方,打造絕佳木耳露氣息

旅楓食光創辦人延續了來自媽媽的白木耳露手藝,屏棄市面常見的添加冰糖做法,改以由手工炒製的糖,讓旅楓食光的白木耳露具備了屬於自身的獨家好味道,更讓不少的民眾為此慕名選購,一試成主顧,漸漸的開始讓旅楓食光有網購白木耳露推薦品牌的良好口碑,成為許多人午後休憩時光的健康飲品新選擇。

 

精緻食材,呈現驚艷口感

旅楓食光深知口感的好壞與否是影響白木耳露好不好喝的一大關鍵,因此特意將銀耳絞碎至顆粒大小,採兩段式下鍋熬煮,保持脆爽、軟嫩的絕佳口感,更在糖份上以黃金比例製作,同時也提供更健康的低糖配方與無糖配方,滿足不同民眾對於糖份上的需求,成為不可多得的健康飲品選擇,取代市面上的不健康手搖飲品。

 

旅楓食光瞭解到民眾對於飲品包材有不同的訴求,因此在包裝上提供了多種不同大小的選擇,包括900毫升的罐裝家庭號、450毫升的環保增量包和300毫升的隨身瓶。這樣的設計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無論是攜帶出門還是在家中存放都非常方便。

 

目前,旅楓食光已經開發了12種不同口味的白木耳飲品。除了原味外,還有食補類的紅棗、枸杞、蓮子、杏仁、桃膠;花茶類的菊花、洛神;以及創新類的海鹽、紅心芭樂、桑椹、燕麥鮮奶…等豐富品項。未來還將陸續推出更多不同的口味,以滿足更多不同口味喜好的消費者,並打造適合所有人的白木耳飲品牌。

 

旅楓食光期望透過嚴選食材、接單後製作、傾聽訴求的三大堅持,把關每一份由自身所生產的白木耳露飲品,並將健康、美味兼顧的優質飲食融入生活,創造獨一無二的產品價值,也讓喜愛喝飲品的民眾有一個健康的取代品,能無負擔的享用來自天然的好味道。

 

更多網購白木耳露推薦品牌資訊:https://rink.cc/hi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