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過,兒時完美無瑕baby肌,不需保養卻能吹彈可破;而成人後,悉心照顧的肌膚卻不見起色,只能靠濃妝、美顏相機撐場?肌膚是一套精密的系統,孩童時期保持著完美的平衡與協調,其代謝過程,自體產生充足的天然保濕因子及脂質,用來充填皮膚最外層的角質間隙縫,富含水份、脂質的角質層就能強韌健康,並直接反應皮膚在視覺上的差異,角質層保水、角質細胞就會澎潤、排列整齊,視覺上細嫩光滑;而大人肌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變慢,連帶過程中產生的自體養份(脂質與天然保濕因子)也會銳減,缺水的角質層不正常增厚(角質層硬化),其萎縮的角質細胞,視覺上就會顯得皮屑明顯、暗沈粗糙、毛孔粗大、細紋橫生,讓人不忍直視。

 

過猶不及錯誤保養,造成角質層硬化難道無解?

角質層硬化是阻擋吸收的關鍵,不少人就認為只要把老舊角質去除了,吸收力就回來了,於是使用各種手段『認真』去除角質,但過度去除角質的下場,讓肌膚失去屏障力,變得脆弱又敏感;也有人拼命『保濕』,一昧狂擦潤澤的保養品,其缺水的角質不但無法傳遞養分到肌膚底層,反而滯留表面,阻塞皮脂腺造成發炎,或因過度營養衍生為肉芽,甚至產生紅、腫、癢等不適感,長期惡性循環之下:敏感、痘痘、毛孔、黑斑和皺紋接踵而來!

 

從根源下手!給對肌膚需要的,解鎖角質吸收力

想像一下:一塊乾癟的海綿,其組織結構鬆散失去締結無法傳遞營養,即使在表面厚敷昂貴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反之,濕潤飽滿的海綿組織緊密相連,傳遞養分的速度就像打電玩開外掛般輕鬆達標。

有鑑於此,台灣原創品牌Miracoo無限琦肌-縮時活膚精萃,解密來自肌膚原生養分--天然保濕因子(NMF)結構,並歷時兩年、數十次的實驗打樣、近百人實測回饋,終於開發出專利成分-原生肌活因子Natiphy®,革命性類皮膚原生結構溫和親膚,快速浸潤角質,打通細胞傳導渠道,重啟肌膚吸收力。

 

搭配號稱「海洋玻尿酸」萃取自新鮮軟毛松藻,結構與人體皮膚醣胺聚醣相近,能被肌膚快速吸收;同時添加由積雪草、母菊等天然舒緩成分而成的專利MULTIEX CalmYang® 舒敏複合因子,不僅修護缺水肌的損傷角質層,更促進肌膚自癒力。可說一瓶集結了補水、保濕同時舒緩的全能精華。

縮時活膚精萃於2021年底上市,在第一波消費者高達88%高回購率,更帶出好口碑的散播下,甫上市數月內即達破萬瓶的驚人銷量,其親膚好吸收的用感、有感改善粗糙角質的嫩活效果,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也因有著嫩綠漸層的絕美瓶身,仙氣飄飄令人印象深刻以及海量100ml的大器容量,縮時活膚精萃被鐵粉們暱稱為『大仙女精華』。

 

了解『充足的補水』基於皮膚保養的重要,感嘆市面上精華液的均價不菲,多數的使用者可能會『捨不得擦太多』,導致保養效果大打折扣,大仙女精華在定價上採取合宜的高CP值策略,讓人人都消費得起,用好用滿也不心疼的價格,回饋給每個想好好找回健康肌膚的朋友。

 

*孕婦、醫美術後、敏感肌都適用  

*超親膚好吸收、完全不黏膩

*一瓶多效:洗完臉直接擦=急救面膜+前導液+化妝水+精華液!

*安心成分:全素配方、無增稠劑及化學添加成分,更通過#SGS多項檢測

 

哪裡買:

官網:https://rink.cc/x27lx

蝦皮:https://rink.cc/uftnp

臉書:https://rink.cc/camkb

Momo:https://lihi2.cc/RwD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