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露營 『金山皇后鎮』

 

趁著母親節連假,四家人相約露營去!

那當然露營最重要的就是晚上的BBQ

我們事先到了 ”灃川生鮮市集” 購買了最新鮮的食材

不只有活海鮮還有各式烤肉食材

(新鮮蔬果、牛羊豬雞肉、冷凍海鮮..等等)

看完這些食材更讓人期待晚上的烤肉時刻。

 

在到達露營地的第一件事就是搭帳篷啦~

帳篷搭好,小孩安頓好,接著就是好好在大自然中休憩一會,畢竟當爸媽的都知道帶小孩出門,絕對會是一陣的手忙腳亂,但這些都不足以阻擋我們想露營的心情!

 

稍作休息後,爸爸們負責生火,準備開始大家最期待的晚餐BBQ,為了此次露營購買了- 小花枝、pr 比臉大牛排、蛤犡、一夜干、干貝、蝦、海螺...等等,店家還很貼心幫我在蛤仔袋子裡裝海水,一路到晚上沒有半顆死掉!

大夥一至好評,新鮮!

第一次露營,累歸累,但是都佈置好後,觀火確實好愜意,再加上栩栩的微風還有家人朋友們的陪伴~絕對是超級享受!

 

金山皇后鎮的空間寬廣且幽靜,是休假時想小旅行的好選擇!在這裡的整體設備都非常齊全,果然是露營新手首選,搭帳篷的區域還有淺版在底下,可預防直接接觸草地帶來的潮濕感以及蚊蟲,衛浴設備的部分還有兒童專用的,不管是廁所還是淋浴區都非常乾淨整潔,真的一級棒!

整體感受是非常舒適的,感謝朋友陪伴,感謝皇后區舒適的首露,感謝灃川高品質的食材。

 

買烤肉海鮮推薦來灃川看看

官網:https://fongchuan2022.com/

社群連結:https://rink.cc/lu8vo

FB連結:https://rink.cc/hdrra

營業時間:11:00 至 21:00

聯絡電話:02-2693-5883

店家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