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劇院、投影機安裝規化、布幕、電視、音響、擴大機、播放機、超低音、綜合擴大機、線材、音響架、卡拉ok點歌機與擴大器、雲端數位流儲存伺服器、手工線材、音響配件

家庭劇院、投影機安裝規化、布幕、電視、音響、擴大機、播放機、超低音、綜合擴大機、線材、音響架、卡拉ok點歌機與擴大器、雲端數位流儲存伺服器、手工線材、音響配件

 

喜愛音樂與音響的愛好者,絶不能錯過由TAA音響發展協會主辦的,第41屆國際Hi-End音響大展,台灣年度音響盛事!尤其今年是41週年慶,特別企劃展示活動,等待您的參與和享受,台灣最大的音樂饗宴。

此展是由台灣主要的進口商丶自有品牌製造商和CD唱片進口及軟體發行商等業界共同設立的臺灣音響發展協會所主辦,組織和管理的大型展其規模和精緻化內容已是亞洲及世界同類型音響展中數一數二的。 展出有進出口Hi-End&Hi-Fi音響產品,包括高端高傳真立體聲丶多軌多聲道系統丶音響配件/零組件、耳機和CD、LP黑膠或是藍光片等音樂/視頻軟件等。

本次適逢音響展邁入第41屆,主辦單位特別以 -「響樂41」作為大展主題。 特別規劃了音響展歷史性的回顧以及'音響博物館"的陳列展示,讓您可以在參觀最新的音響產品之餘,還能一睹音響器材發展的歷史軌跡及過往展覽的珍貴歷史資料與照片。此外也敦請知名業界媒體主編丶音樂達人推出精闢的演講時段,供響樂之外的音響文化深度之旅,精彩可期。

本展也特別推出41週年的限量酬賓紀念品,將伴隨特殊的VIP套票販售,享受尊榮。同時入場即贈41週年典藏CD,先到先送,送完為止。

歡迎您來圓山大飯店「響」受,TAA為您準備的41週年慶音樂的美好盛會。

 

創立於1987年,懷著對音樂與音響的服務執著,一步一腳印地走過二十餘年的歲月,如今『鴻韻音響』已邁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同時擁有竹東總店及竹北分店。

 

『鴻韻音響』之所以能成為"新竹縣"最資深的音響工程老店,係於對音響保持一貫熱誠的服務;優良的信譽;口碑的建立;品質的保證和對客戶體貼的售後維修服務。

 

做為一個代理商與客戶之間的橋樑,堅持自己所能服務的音響工程品質和技術服務的突破『鴻韻音響』一向與國內諸大廠商保持著密切的關係,經營的廠牌也都事歷久不衰,經益求精,創新進步經得起時間考驗的。

 

因這種長期密切的關係,在售後服務方面,『鴻韻音響』得以最迅速、適切的行動來處理顧客的維修與疑難問題,而以讓顧客完全滿意為最終目的。

 

我們的目標

– 品質服務不間斷的研究突破與更新

– 技術團隊不懈怠的克服改進與開發

 

『鴻韻音響』提供服務:

家庭劇院、投影機安裝規化、布幕、電視、音響、擴大機、播放機、超低音、綜合擴大機、線材、音響架、卡拉ok點歌機與擴大器、雲端數位流儲存伺服器、手工線材、音響配件。

E-Home智慧宅環境控制工程、會議室系統及音響整合工程、外場商業空間工程、各大廠牌全系列液晶銷售、客製化專業音響設備。

發燒線銷售、專業線材進口、訂製、批發、零售.投影機、液晶電視壁(吊)掛施工專案規劃、音響維修服務、家用音響店、伴唱帶 KTV、家庭劇院專賣店。

 

『鴻韻音響』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3-6567-766、0933-087-685黃小姐

●分公司電話:03-5948-866、03-5948-855

●LINE ID:home81799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590號

Yahoo賣場:https://tw.bid.yahoo.com/booth/Y8595292580?bfe=1

PChome:http://seller.pcstore.com.tw/S162381098/

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udio810808

鴻韻音響網站:http://hchongyun.com.tw/

鴻韻音響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chong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