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盛夏,ANONIMO多款錶盤一直以藍色為主的腕錶。品牌採用了多種藍色色調,不論是哪個系列的藍色錶盤,總是別緻且永遠原創。無論手錶是鋼質還是青銅材質,或者選擇何種款式,從運動時尚到經典優雅,ANONIMO都以細微差別和材料為特色腕錶提供多種組合。

 

2001年發表了MILITARE義式軍風系列,該系列完美呈現出堅固和優雅。憑藉專利的錶冠保護系統,佩戴手錶的舒適性與錶殼的防水性完美結合。以懷錶的概念,將錶冠置於12點鐘位置。其手工爪痕藍色錶盤與青銅錶殼的溫暖完美搭配。

 

延續義大利優雅的風格,ANONIMO超越了傳統的方法,提供不同的配帶方式,讓您於2023盛夏悠遊於藍色腕錶中。

 

關於 ANONIMO

ANONIMO已有20年歷史,將瑞士精準與運動時尚的意大利生活方式相結合,具有強烈的個性。由熱情的製錶師在佛羅倫斯創立,相信產品應該比名稱更重要,ANONIMO為專業潛水員開發了時計。自1997年以來,ANONIMO提供表現出極限運動風格和優雅的手錶。作為使用原始材料的先驅,ANONIMO是第一個提供青銅潛水錶的品牌。 MILITARE和NAUTILO以及現在的EPURATO系列採用枕型錶殼,其特點是非典型結構和錶盤,在12:00,4:00和8:00用記號呈現ANONIMO的“A”。自2013年起,以馬特宏峰為LOGO符號基礎,其腕錶生產現已符合瑞士製造的所有標準。

 

 

Find all ANONIMO TAIWAN on:

Website:https://kming-ateam.com/category/ANONIMO%EF%BD%9C%E5%90%BE%E5%90%8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onimo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onimo_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