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購買新成屋、中古屋時都會擔心是否有沒注意到的屋況缺失,有些細節是非專業人士無法及時發現,一旦成交,過了保固期,後續問題都得自行處理承擔。因此事前檢查是十分重要,而專業的驗屋公司就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寓安居科技驗屋便是值得信賴的團隊,以非破壞性驗屋把關房子的大大小小細節,並揪出隱藏的缺失,讓您避免成為冤大頭!

 

或許您對於驗屋還不是很了解,驗屋能夠帶來的好處包括揭示潛在的問題、保障購屋者的權益、減少購屋風險,所謂潛在問題包含漏水、法規、電氣問題…。這些可能需要進行修繕或更換,進而產生費用增加購屋預算。如果驗屋及時發現問題,可以在進行交易前要求賣方進行修繕或議價,確保買方權益得到保障,若房屋存在弊病,可能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時間,這時驗屋就能減少這種風險,因為它可以在購屋前了解房屋的實際狀況。

 

寓安居科技驗屋擁有專業的驗屋團隊,土木技師、機電工程、工程背景再加上多年實務經驗,以非破壞性檢驗房屋,並搭配高階科技儀器檢測、深厚的專業知識、詳細的驗屋SOP流程使他們能及時發現缺失。像是配電箱配線迴路、房屋漏水就是關鍵,其他還有電源插座相位錯誤、漏電斷路器的裝設,還有排水管水泥砂漿淤積、法規,以及房屋漏水等等。以上優點台中驗屋推薦寓安居科技驗屋能為您辦到,確保購屋過程安心買房。


 

大家應該都知道,買車時選擇通過第三方認證的車輛較有保障,而買房也是如此,寓安居科技驗屋擔任第三方公正的角色能避免後續發生購屋糾紛,且他們都有完整的驗屋報告書,報告書內含圖片及缺失敘述,缺失問題一目了然,就算建商想置之不理也能有依據進行相關的法律程序。

 

寓安居科技驗屋能幫助購房者評估房屋的狀況、發現潛在的問題、確保房屋的安全與可居住性,他們會細心的檢查房屋的屋頂、門窗、外牆、防水、暖氣系統、地板排水管等等。若您近期有買屋的計畫,那麼寓安居科技驗屋會是您的好選擇。


 

更多台中驗屋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寓安居科技驗屋

聯絡電話:0928-718-79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103號9樓

LINE:https://rink.cc/urb3p

FB:https://rink.cc/31u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