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對烹飪這件事很有興趣,不管您是料理新手還是十分熟練的高手,在忙碌生活中,煮飯都成為了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然而,經常吃同樣的食物會讓人感到乏味,有時也會為了該如何調味才能更加適合而苦惱,這時醬料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它可以為食物增添豐富的口感和風味,從而提升整道菜的美味程度,適當的醬料不僅可以平衡食物的味道,還可以讓它更加美味可口,不合適的醬料卻可能會破壞整道菜。身為宅配醬料推薦的粙匠JO JOHN便是個好幫手,他們推出了適用於多種料理的醬料,讓您的家常料理變得豐富多彩,也為餐桌上增添了令人驚豔的好滋味。

醬料可說是料理中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適合的醬料更可以讓料理變得簡單,粙匠JO JOHN秉持著讓顧客都能吃到幸福滋味的經營理念,推出了百搭醬料款「粙醬」,他們的品牌名稱取自「就這樣」唸快一點的諧音,「粙」這個少見的字也擁有ㄓㄡˋ的讀音,是稻米的意思,更有著結實、聚成長條的涵義,而「匠」與醬同音,代表著他們以匠人精神打造出適合多樣料理的醬料,並主打任何料理搭配粙醬都能輕鬆上桌的特色,將幸福滋味帶給每位顧客,宅配醬料推薦之名可說是名不虛傳。

粙醬適用於任何需要用到醬油的料理,橫跨煎、炒、煮、蒸、醃、烤、沾等烹飪方式,用在三杯、醃製、提味、中式、日式、韓式、泰式上也沒問題,百搭又好吃的特性讓您不必花太多時間思考調味。在製作上,粙醬是經由醬油、味醂、二砂不加水的長時間熬煮,因此吃到的都是純粹的醬料風味,醇厚濃郁卻不膩口,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而且粙匠還寫了食譜告訴大家如何料理,每篇食譜裡都有菜品由來還有小秘訣,讓新手可以更輕鬆上手,零失敗的做出菜餚,真的超貼心,難怪粙匠JO JOHN能成為宅配醬料推薦店家。

 

另外,粙匠JO JOHN還推出了對麩質過敏的人也可以享用的「米蛋餅粉」,不僅可以製作六人份的蛋餅,採用的還是來自屏東的蓬萊米粉、太白粉、地瓜粉,安心又美味,除了做成蛋餅外,想發揮創意打造不同料理也可隨心所欲。

粙匠JO JOHN的粙醬是一款可塑性十分高的醬料,用法雖然與醬油大同小異,但卻能為食物帶來更多豐富層次及口感的升級,就算平常沒在下廚,偶爾煮水餃時也能沾個幾口,體驗美味散發在嘴中的幸福感只需要這一瓶輕鬆搞定,而且素食者也能享用喔!開封後冷藏可保存18個月,您下單後才會開始製作,確保品質以外也保障您收到的都是最新的產品,這樣的用心讓宅配醬料推薦的美名非粙匠莫屬。若您平時喜歡做些家常料理,或是時常為了做出一桌佳餚而煩惱,那麼粙匠JO JOHN的粙醬值得您細細品味。

 

更多宅配醬料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粙匠

IG:https://rink.cc/jwhf7

LINE:https://rink.cc/yry7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