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二行程機車會讓空氣造成相當的危害,近年來政府推動機車換電動車的輔助,而宜蘭縣政府為了讓空氣品質優良,今年特別祭出加碼輔助。

 

只要是二行程機車於民國92年(含)前出廠,並且於107年1月1日之前未有由外縣市過戶至本縣紀錄,淘汰二行程機車換購電動自行車最高有17000元的輔助。而許多宜蘭的鄉親們,也紛紛順應宜蘭環保局換購電動車,但電動車店家這麼多,該如何選擇優良的店家,又是一門學問了。

 

位在蘇澳鎮中山路二段355號的『綠色能源電動車』,是從台北返鄉的電動車業者,經營全省電動車批發多年、口碑良好、服務優良、價格公道、車款多樣,可以提供專業的電動車買賣、維修、升級、保養服務。綠色能源將深耕宜蘭當地,使消費者對電動車有全新的體驗及服務,讓想添購電動車的您,能在這裡找到屬於您的代步工具。

 

『綠色能源電動車』主要產品服務:

電動腳踏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各廠牌電動車買賣、維修、保養、升級、動力電池更換、全省配送服務…等為主。

 

『綠色能源電動車』一直以來秉持著讓綠色能源,永續發展的理念在服務客戶,你、我出一份心力,都能讓地球,讓宜蘭更美好,維護宜蘭的美好環境,讓下一代有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綠色能源電動車』店家資訊:

●店家電話:0903-003-399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