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樓的物業管理是十分常見的型態,能把關進出人員同時排除閒雜人等,更能維持社區的機能性,是不少大樓會選擇的管理方式,社區物業管理推薦品牌僑聯物業是相當知名的智能維護管理專家,將人力結合科技,打造無懈可擊的社區安全,讓居民擁有最佳的居住體驗,人人都能安心享有無負擔的優質環境。

 

高品質智能管理

僑聯物業長期深耕產業,致力於由世界各地學習新式物業管理方法,率先導入日本、歐美之先進管理模式,讓智能系統化管理設施引進社區、大樓使用,配合頂級飯店式管理概念,創造更安全與便利的社區環境,同時得以有效降低過往社區管理成本,減低居民在支出上的負擔,創造永續社區經營的業界標竿,也將過往人力管理無法企及的項目妥善規劃,建立優質安全的社區品質,足見僑聯物業的社區物業管理品牌推薦的美名無可厚非。

業界首見電子圍籬系統管理

社區人員進出管理是項令人憂慮的問題之一,過往以人力運營容易造成管控上的疏失,無論對於居民安全亦或環境的維護上都可能導致有危安缺口,因此僑聯物業採用了業界首見的電子圍籬管控人員出入,配合人車進出系統,大幅提高住戶的安全性,並提供專業的緊急通報、火災受信、電梯闖入通報等安全控管模式,能全方位有效保障居民的環境細節,讓智能維護管理社區居住更安心。

獲獎無數的僑聯物業

僑聯物業在物業管理上始終堅持給予民眾一個完善安心的一流居住品質,並在物業管理模式上不斷精進自身的實力,於2022年僑聯物業所服務的大毅植幸福社區以友善的設施、完備的減碳力、配合著住戶的向心力,成功獲得了大樂青壯組特優獎,並勇奪今年度精神總錦標「金獎」,可以見得僑聯物業與居民合作的用心與實力,並與住戶、管委保持優質的合作互動關係,成功打下社區物業管理推薦品牌的響亮口碑。

僑聯物業期望能在自身的專業與服務下,為社區打造一個不同以往的絕佳環境,將過往的人力管理模式改以科技為主人力為輔的管力架構,讓危安因素大幅減低,並提高生活便利性,打造人人稱羨的社區環境典範,若您也有相關需求,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更多社區物業管理推薦資訊

僑聯物業官網:https://rink.cc/q6j3j

僑聯物業臉書:https://rink.cc/21bo5

聯絡電話:04-22968188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12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