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都曾有迷失方向、對某些事情感到疑惑而過於執著的時候,這時不少人會借助占卜來幫助自己,占卜是一種追溯到古代的人類活動,通常被用來尋求答案或指引,以了解自己、他人或未來的情況,當您遇到需要探索未來、尋找答案、增強自我認識、尋求精神寄托的情況時,可以尋找一位適合自己的占卜師,身為高雄塔羅占卜推薦的癒心-塔羅芳療就能成為您的好選擇,除了塔羅占卜外,還有解決辦法的八字開運、改善運勢及芳療服務,以下就為您詳細介紹。

 

癒心-塔羅芳療的創辦人有鑑於現代社會人們都擁有太多雜亂的煩心事,進而導致身心靈受到負面影響,所以決心創立這個工作室為人們排憂解難,也因為自己本身有著豐富的經歷,讓她更能夠體會每個前來客人的心情與困境,並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在這裡有別於一般塔羅的單純問事,創辦人會深究問題發生的源頭,再透過塔羅牌、神諭卡、八字、芳療的力量來讓困境迎刃而解,其中芳療是藉由精油對嗅覺的產生的舒適感來紓解壓力,特別的是癒心-塔羅芳療採用的是毛孩也可以使用的精油,因此在家也不必煩惱會對毛孩造成不良影響,難怪他們能被稱為高雄塔羅占卜推薦店家。

 

在精油芳療部分,市面上普遍都是使用薰衣草來調適心情,但癒心-塔羅芳療特意使用岩蘭草、檸檬、天竺葵來緩解焦躁不安、緊繃的情緒。更特別的是他們還提供寵物芳療、溝通服務,藉由添加

薄荷、檸檬、聖約翰草的精油來替寵物按摩,然後進行溝通。相信很多飼主常常對毛孩的舉動一頭霧水,無法了解寶貝們到底要表達什麼,透過寵物溝通的方式就能探知一二,例如當主人不知道毛孩怎麼會這麼好動,這時就能確認寵物哪邊不舒服,或是當毛孩對看醫生產生抗拒時,可以通過這種方法向牠解釋原因,這麼全面又貼心的服務也使得癒心-塔羅芳療獲得高雄塔羅占卜推薦的美名。

 

癒心-塔羅芳療使用八字來了解顧客的過去及未來,甚至連每年每月的注意事項都能看出來,並且從中進行開運、改善運勢的動作,可說是量身打造的調整方式。癒心-塔羅芳療有著在各個領域脫穎而出的老師團隊,能帶給您深度的身心靈療癒體驗,當您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時,他們能以塔羅牌、神諭卡以及八字指引方向,帶您看到未來的希望與光明,在此將面面俱到的優質店家介紹給您,就讓高雄塔羅占卜推薦癒心-塔羅芳療陪伴您渡過低潮期,重新再出發。

 

更多高雄塔羅占卜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IG:https://rink.cc/ied0u

FB:https://rink.cc/4xy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