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是台灣文化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日常生活中的一種小確幸,不只能在下午茶時刻來杯好喝的茶搭配小點心,讓愜意的幸福感將疲勞一掃而空,也是送禮時候的好選擇。今天要來介紹的「ARTEA千合趣」便是來大稻埕必買的特色台灣茶葉禮盒專賣店家,更是因其優異的高品質與獨家特色設計,能讓外交部與百大企業眾多公司多次訂購用來贈送外賓及貴賓!

 

漸漸在民眾口中有了台灣茶品牌外賓送禮推薦的美名,需要送禮、自用的愛茶人士不可不知!

 

在台北市大同區有名的迪化街中,「ARTEA千合趣」就坐落於此,源於1929年時的老茶鋪,當時便開始用專業嚴選茶菁,經過老師傅以手工烘培,打造出高品質的台灣茶,出口日本40餘年,並風靡於東京、大阪等地。在2014年時創辦人因不捨這樣獨特的茶香漸漸消失,因此創立台灣茶品牌外賓送禮推薦「ARTEA千合趣」,秉持著對台灣茶葉最嚴謹的態度,搭配創新跳脫傳統的設計,讓喝茶不只是動作而是一種態度與幸福。

 

「簡單喝好茶,愜意品生活」這句話便是台灣茶品牌外賓送禮推薦「ARTEA千合趣」的經營理念,創辦人也提到:「我們是充滿趣味、創意兼具質感的新東方時尚茶生活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愛茶絕對能滿意!」足見他對於自家特色台灣茶葉禮盒產品的信心,他也證明他的自信不是空穴來風,第一個設計商品「茶禪一味-打坐造型Tea熊罐」就馬上榮獲2015德國iF國際設計大獎,可說是將「玩茶品趣」的態度展現得淋漓盡致。

 

此外,台灣茶品牌外賓送禮推薦「ARTEA千合趣」的茶葉產品皆經過100%台灣手採茶葉、SGS農殘檢驗合格,讓客戶能百分百放心購買、送禮,同時搭配環保愛地球喜氣茶包裹巾設計,達到為大環境盡一份心力的目的。在年節更有推出生肖限定特色台灣茶葉禮盒,別具意義的設計也能讓您的送禮誠意升級,多種茶食禮盒如鳳梨果乾等等人氣茶點也都應有盡有,組成「旺來富來」「富貴花開」「金玉滿堂」等充滿祝福喜氣的特色禮盒,直接傳達送禮者的誠意祝福,原來傳統年節送禮也可以如此風雅意趣。

 

若您也是愛茶人士想品盡世間好茶,亦或您想在重要的時刻送上一份別具意義的好禮物,那麼台灣茶品牌外賓送禮推薦「ARTEA千合趣」就是您可以考慮的店家,為您的送禮時刻與下午茶時光添上一點幸福滋味,現在就點擊以下連結獲取更多資訊吧!

 (官網可直接選購宅配到府)

 

更多迪化街茶葉禮盒推薦、特色台灣茶葉禮盒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8號

電話:0988-211713

官網:https://rink.cc/f9cqk

LINE:https://rink.cc/z598e

FB:https://rink.cc/nin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