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作為一種廣受歡迎的食材,其受歡迎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包括味道的多樣性、高營養價值、較低的脂肪含量、多種烹調方式、經濟實惠等等,首先,雞肉富含高品質蛋白質,再加上相對於其他肉類來說,脂肪含量較低,這使得雞肉成為許多人追求健康飲食的首選,尤其是那些想要減肥或維持健康體重的人們,另外,雞肉還能提供長時間的飽足感,這對於控制食慾和避免過度進食非常有益。無論是在家庭聚餐、餐廳用餐或快餐店,都可以看到讓雞肉在菜單上大放異彩的佳餚。今天就要來介紹一間擁有網購手撕雞推薦稱號的店家食克拉鑽石雞,他們的產品皆以黑羽放山雞製作,想讓所有愛吃雞肉的消費者嚐到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食克拉鑽石雞的老闆原本在三重豆干厝雞市場任職,後來受到禽流感疫情政策的影響遭受撤離的命運,但他反而在危機中找到轉機,在好山好水無污染的花東與在地原住民朋友合夥建蓋畜牧場,他們意識到高品質的雞肉在市場上的價值,並開始進行自家飼養。這些土雞經過自然放牧飼養16週,具有良好的運動能力,使其肉質更加美味,並且受到餐廳的高度認可,批發訂單也隨之而來,也因此慢慢建立了網購手撕雞推薦的良好口碑。

 

然而,近年來的疫情對許多餐廳造成了影響,許多餐廳紛紛倒閉,為了因應這個挑戰,創辦人和團隊合作推出了「食克拉鑽石雞」,將整個生產過程從養殖到銷售都掌控在自己手中,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注重每個生產過程的嚴格把關,並且堅持不添加化學飼料,也不使用抗生素。他們的雞肉經過SGS檢驗合格,讓消費者能安心食用,使得網購手撕雞推薦的稱號逐漸遠播。

 

此外,「食克拉鑽石雞」還結合了傳統阿嬤的烹飪手藝,將古早味的滋味融入其中,為顧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口感豐富,絕對值得饕客們一試。「食克拉鑽石雞」是一個追求高品質、健康、安心的雞肉品牌,他們通過自家飼養和生產、嚴格控制品質的黑羽放山雞,加上古早味的美味,無論是在疫情期間還是其他時候,顧客們都可以品嚐到這款讓人安心的雞肉,他們的風味也有許多種,像是甘蔗煙燻雞、鹽水雞、去骨手撕雞、蔥油雞等等,甚至還有滴雞精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搭配上全台宅配服務,想吃到好雞肉方便又輕鬆,更讓網購手撕雞推薦的美名名副其實。

若是您平時喜愛吃雞肉,或是想在家中、露營、野餐時準備好吃的雞肉料理,那麼健康又獨具風味的黑羽放山雞就值得您試試,讓身為網購手撕雞推薦的「食克拉鑽石雞」滿足您的味蕾。

 

更多網購手撕雞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食克拉鑽石雞

聯絡電話:02-2976-08770986-027-81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東街9號

官網:https://rink.cc/nkjhf

FB:https://rink.cc/ri0li

IG:https://rink.cc/bz3zj

LINE:https://rink.cc/dzy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