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將擔任公職當成目標,公職能擁有穩定的就業機會,還有保障性福利、專業發展機會,然考取公職需要通過嚴格的考試,造成許多人對於考公職產生「名額少、很難上榜」的印象。認為必須要有高學歷全心投入,或是花很多錢上補習班才有競爭力,但其實只要選對考試類別,高中職畢業、無基礎自修也能容易上榜。

 

太平公職考試筆記的創辦人,在職業軍人退伍前,利用軍中的空閒時間準備司法特考,並順利於民國97年上榜,隔年再次挑戰三等,兩次考試皆順利上榜且排名皆在前十名內。這些經驗讓他深深體悟到,只要用對方法無基礎自修也能輕鬆上榜,然許多人雖然想朝考公職的方向前進,但卻不知如何著手。所以創辦人下定決心推出了公職國家考試筆記,希望給予考生們實質的幫助,目前已協助累積超過千位考生上榜,且不斷創造佳績協助多位考生考上榜首,足見太平公職考試筆記在這方面的專業,不僅有重點精華整理,還能提供相關資訊與建議,想上榜的您不可不知。

 

創辦人也秉持著幫助更多人的經營理念,持續走在優質公職國家考試筆記的道路上,對於較為弱勢的族群也不吝嗇給予更多的協助,像是低收入戶就可免費索取整套教材,事先登記當志工、捐血、捐款等等公益行為,也都可以免費索取教材,可見他致力於貢獻社會不遺餘力的精神。

 

另外,創辦人也提到在太平公職考試筆記的考生中,不乏年紀大、有工作、要顧家、沒有辦法補習的族群,憑藉自身努力最後都有獲得圓滿上榜。或許您可能會覺得有上補習班的話才有機會上榜,就不需要公職國家考試太平筆記了,然事實上許多已經有補習考生,仍一樣求助太平公職考試筆記。因為透由太平筆記猶如葵花寶典一般的重點整理,運用口訣記憶將晦澀難懂轉變為好記實用的內容,再搭配附有解析的「題庫版筆記」將申論題的寫題格式與技巧,變成一套簡單公式鬆掌握所有題型,可以在短時間內更精確且快速將掌握考試方向和重點,讓您更容易輕鬆上榜。

 

簡單來說:想要上榜,除了自身用功努力之外,用對輔助工具也是一大關鍵,太平公職考試筆記讓考生不會無所適從,能更快掌握考點,且他們的筆記會不斷推陳出新、與時俱進,除了與最新修法及時事接軌,還可以線上即時免費下載更新電子檔,若是遇到不懂的問題,他們也貼心的設置了LINE的詢問服務。而且除了紙本教材外,還有提供申論批卷、讀書技巧指導、體能測驗及口試指導,及受訓資料等等,如此面面俱到的內容,費用卻不到一般補習班十分之一,太平公職考試筆記就是您挑戰公職的最好夥伴。

 

若您近期有報考公職的規劃,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始,那麼擁有優質的太平公職考試筆記會是個好選擇,是您準備行政警察、監所管理員、監獄官、薦任升等考、司法特考及高普考的好幫手,他們提供了公職國家考試筆記讓,至今已成功協助上千位考生圓夢,懷抱公職理想的您千萬別錯過了。

 

更多公職國家考試筆記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太平公職考試筆記

聯絡電話:0978-086-539

FB:https://rink.cc/xc94b

LINE:https://rink.cc/moyct

蝦皮:https://rink.cc/n366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