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的健康不容忽視,除了觀察寵物平常的活動力、飲食狀況及身體健康外,飲食就是最重要的因素,要如何讓寵物吃得健康,就靠寵物樂活家。旺生活嚴選許多優質商品,讓寵物吃的美味、健康,多樣化商品搭配飲食,乾糧、濕糧皆可,讓寵物飲食不再單一,多種選擇,再也不用怕寵物有吃膩的情況。

 

新鮮食材所製成的凍乾,把新鮮、營養、美味『凍』起來,寵物吃的到食材本身的味道,100%純天然製成,採用-60℃真空冷凍乾燥技術,將食材的水分昇華,保留住食材本身的味道、營養,用最新鮮的食材給您最愛,不用擔心加工產品的添加,保證原汁原味讓寵物吃的到營養。

 

凍乾是一種很好搭配的食品點心,可以搭配乾糧幫助寵物增加食慾,口感的層次也可以更加提升唷,也可以作為獎勵點心唷,日常訓練後讓寵物解饞,酥脆的口感,寵物會很開心,對日常訓練也會很有幫助唷,寵物不喝水,水分補充不足,那凍乾會是您的最佳選擇,將凍乾泡水後使凍乾完全吸附水分就可以餵食囉!面對寵物的日常難題,不管是寵物挑食、不愛喝水、日常訓練後有了凍乾都可以輕鬆解決。

 

 

凍乾的好處其實比其他的食品還要來的多,直接鎖住食材的營養,對於維持體力、身形都是一個首選的產品唷,少了一些加工的繁瑣程序就少了很多感染的來源;外出旅行也不用為了寵物的飲食擔心,目前已經有生產出可以充當主食的凍乾,外出攜帶方便再也不用擔心罐罐和飼料的體積和重量太大,薄薄的一片凍乾就是一餐,加了水就成為跟罐罐一樣的濕糧,不僅有飽足感也很方便,搭配主食或是充當主食都是優先選擇。

 

想為您的寵物增加飲食的多樣化嗎?就到寵物樂活家,為您挑選成千近萬種商品,讓寵物飲食餐餐有變化,再也不擔心寵物挑食、不喝水,您的寵物樂活家等您一指就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