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貴賓標準貴賓

❤️112-3-1紅白花貴幼犬I組

❤️112-1-22巨貴幼犬H組

❤️111-12-25巨貴幼犬G組

 

關.於.貴.賓.犬

 

起源歷史:貴賓犬確切起源不詳,在全西歐地區有四百年歷史。 貴賓犬也可稱“卷毛狗”,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只以展示用的毛型引人注意。此犬是最受人喜愛的品種之一。此犬多才多藝,在任何環境都能表現出高貴的舉止。在原野上,法國貴賓犬會把水中發現的獵鳥取回。在馬戲團中,由其醒目的外形,忠誠的服務,積極的性格,使其擁有許多犬迷。貴賓犬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性質聰明,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 身高大於48釐米的貴賓犬,稱為巨型貴賓犬,屬於貴賓犬的一種,除外形較大,其餘與貴賓犬基本一致,具有捲曲或紮捆特有的卷毛。 性格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 毛髮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

 

貴賓犬(又名貴婦犬,英語:Poodle)是一組正式犬種,分為:巨型貴賓犬、標準型貴賓犬、迷你型貴賓犬、玩具型貴賓犬(體型最小的茶杯型貴賓犬,在國際標準中被歸入玩具型貴賓犬);另外,有註冊組織也承認中型貴賓犬的分類,介於標準型貴賓犬和迷你型貴賓犬之間。

 

貴賓犬有多種毛色,最初起源於非洲,是北非列須鳥犬的後代,由伊比利亞傳到歐洲。雖然名字來自德語“Pudel”,大多數人同意它在法國繁育紮根。1936年FCI將法國確認為該品種犬的誕生地。最初該犬種屬於水獵犬的一種,後來由於在路易十四時期被貴族婦女飼養,而改名為貴賓犬(貴婦犬)。貴賓犬的性格活潑好動、機警、聰敏、友善。

 

幼犬詳細資訊👇👇👇

官網:https://rink.cc/508p3

 

詢問.預約👇👇👇

LINE:https://rink.cc/u9ruh

⭕️電話:0901-123-457

看幼犬採預約制

 

OPEN蔣巨貴家族

臉書:https://rink.cc/51b5j

 

特寵業繁字第S1070011號02

特寵業繁字第S11200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