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5號3樓,60年來廣受海內外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創辦人張家榮老師,名聞國內外、60幾年來在本閣命名的客戶、不計其數、現已長大成人、結婚生子、都陸續回來本閣、為其下一代命名、老師秉持,濟世與優化人品之理念,ㄧ心要以配合八字之所缺、以良名來改善先天八字的不足、要來達到優生學、以優化人性品質、台灣最專業的姓名學、隆運閣姓名學、傳承人:陳姵宇老師、長年跟隨張家榮老師身邊、書寫命書、對於人之一生八字的論斷最詳細、再以姓名之五行、三才、天、地、人、五格相生、以音靈五行、彌補八字元神之所缺、一心要為剛出生的寶寶配上最優秀的名字,讓每位寶寶都能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上。

 

在於企業命名方面、以行業的五行、配合經營人的八字、擇其最有利的相生數理、音域、所配公司名、大樓名、以及網路行銷、響亮行業名,助其生意順利興旺、鴻圖大展。

嬰兒命名、公司命名 、找對老師、非常重要、需要本閣服務、請加Line:xxcvc666或加WeChat:aacvc666預約。

感謝大家對本閣的肯定、感謝眾多客戶為本閣介紹客戶、在此獻上最真誠的感恩與祝福!謝謝大家!

 

隆運閣張家榮姓名學(本店)傳承老師陳姵宇

地址 : 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5號3樓之2

電話 : 02-258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