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疫情趨緩逐漸告別戴緊口罩的日常,但疫情以來許多人懶得保養、外送隨便吃,熬夜追劇讓生活作息變得更不正常,因此暗淡無光,該怎麼辦好呢?

優越診所院長張皓強醫師表示,除了擦的保養之外,還能藉由喝的方式做內在調理,補充體內所需營養成分,找回自然裸光水嫩感。

裸光水嫩3重關鍵

第一重 : Q彈保濕

隨著年紀增加,玻尿酸和膠原蛋白都會大量流失,張皓強醫師建議,補充像是蛋白聚醣、玻尿酸、膠原蛋白或是賽洛美(神經醯胺),讓美麗從基底散發。

第二重 : 抗氧美姬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和三餐飲食都不正常,醫師提醒,可以使用富含花青素與莓果多酚物質的「綜合莓果萃取物」,加強對策。


第三重 : 自信光彩

張皓強醫師表示,亞洲女性都喜歡好氣色,除了多攝取含有維他命C的食物之外,還能補充極小分子的胜肽「穀胱甘肽」、皇家御用成分「珍珠粉」,有助新陳代謝、輕鬆維持紅潤好氣色。

 

7大醫美等級美容成份簡介:

 

爆紅醫美成份1-專利穀胱甘肽
穀胱甘肽Glutathione必需甘肽,日本三菱集團KOHJIN 「頂級OPITAC」,天然型高濃度穀胱甘肽,美國FDA-GRAS認證,足量添加高純度才會有感。

 

爆紅醫美成份2-專利蛋白聚醣
來自日本鮭魚鼻軟骨萃取,濃縮與乾燥提升蛋白聚醣純度,搭配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最有感,暢銷多國保健食品推薦。


爆紅醫美成份3- 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能攜帶500 倍以上水分,最常見的保濕成分。

爆紅醫美成份4-專利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日本女性人手一袋的秘密武器。萃取自魚的膠原蛋白,比起一般市售產品濃度更高更好吸收。
 

爆紅醫美成份5-賽洛美
Ceramide又稱神經醯胺,由神經鞘氨醇基及脂肪酸構成,結構如釘子狀,搭配補水成分發揮1+1>2!
 

爆紅醫美成份6-專利奈米珍珠粉
珍珠粉Pearl Powder富含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及大量礦物質。自古以來備受女性推崇,慈禧太后更是著名的愛用者。
 

爆紅醫美成份7-專利綜合莓果
韓國七仙莓富含天然多酚,分別含藍莓(花青素)、巴西莓、覆盆莓、草莓、黑莓、蔓越莓、黑醋栗,一次給齊最佳補充。

由醫師、藥師、營養師專業團隊共同研發
獲得2021 ISNQ國家生技品質標章」認證
榮獲2021「卓越企業品牌獎」
教授評審團一致推薦
台灣醫藥等級高規生產 HACCP/1S022000國際標準
SGS最高標準檢驗合格
七大國際專利美容成分足量添加


 

了解更多喝的醫美級美容飲品: 

領醫官網http://shop.leadinmed.com

FB: http://rink.cc/gd98r

IG: http://rink.cc/fk45i

Line官方帳號: http://lin.ee/oe53P6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