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1/7181836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因緣際會之下加入號稱「投資快速獲利」的投資群組,該群組聲稱透過他們投資虛擬貨幣可以3小時獲利約1700萬,但需繳交出款手續費250萬,謝姓男子於前往匯款時銀行行員起疑因此報警,經員警到場耐心勸說才驚覺自己受騙,索性最後有保住這筆存款。

台中市檢警單位表示,日前接獲台新銀行南屯分行通報,某謝姓客戶臨櫃要做大額轉帳,原因是投資虛擬貨幣獲利新台幣1700萬元,而幣商要求繳交2%提領獲利的手續費,謝男因此到銀行要提領約250萬元,此時銀行行員反應機靈直覺有異,然而謝男在銀行的勸說下仍堅持提領,於是行員直接報警請求協助。

經警方深入了解,謝男在line上接觸到「智能套利」群組,對該群組充滿興趣與期望,在主動申請加入後,管理者立刻聯繫謝男,表示群組可以有效提供投資快速獲利的方法,謝男按照對方指示註冊平台帳號並匯款30萬元,僅3小時,群組管理者回傳此帳號真的已經獲利千萬的截圖。

對方告知謝男先繳交340萬元押金以協助他取出獲利,謝男立即提領鉅額現金至便利商店與對方付款;之後謝男想要辦理出金,對方竟告知需要再繳交2%的手續費,約250萬元,謝男又再次前往銀行想提領大額現金,最後遭行員攔阻通報。

王道國際理財顧問投資部經理指出:任何投資方式都不可能快速獲利,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陌生人士提供的投資偏方,想要透過理財創造額外的被動收入一定要尋求正規途徑,王道國際理財顧問對此提供一個適合小資族群的理財方案,如果你已經清楚了解自己的投資方向以及投資工具,而唯一缺乏的是足夠的投資資金,只要你年滿20歲並且有勞保證明,無論是否為信用瑕疵戶或是銀行婉拒戶,只要聯絡王道國際理財顧問https://rink.cc/yxi4j,你將能輕鬆取得一筆資金做正確的投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