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作為一種廣受歡迎的食材,受歡迎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包括味道的多樣性、高營養價值、較低的脂肪含量、多種烹調方式、經濟實惠等等,首先,雞肉富含高品質蛋白質,再加上相對於其他肉類來說,脂肪含量較低,這使得雞肉成為許多人追求健康飲食的首選,尤其是那些想要減肥或維持健康體重的人們,另外,雞肉還能提供長時間的飽足感,這對於控制食慾和避免過度進食非常有益。無論是在家庭聚餐、餐廳用餐或快餐店,都可以看到讓雞肉在菜單上大放異彩的佳餚。

食克拉鑽石雞 堅持使用頂級上等品質、一直以來用健康、自然、感恩的心經營品牌、靠口碑延續下去。一條龍服務 自養自製自銷 嚴格把關、相信品質會說話讓消費者都聽的到、這就是最好的口碑。

口味選擇上有甘蔗煙燻跟鹹水可選擇、種類上有母雞、公雞、古早雞、口感分別為母雞較軟嫩、公雞較有嚼勁、古早雞為兩者之間還帶有股雞香味是台灣原生種較稀有之品種。

不論是口味還是種類選擇上都可以克制化做去骨手撕盒、剁盤、讓您安心享用優質的雞肉。

商品特色:

花東飼養正黑羽放山雞 、自家養雞自產自銷一條龍 全程 品質把關、不施打抗生素SGS檢驗合格、放山土雞飼養雞肉口感更扎實

隨附:雞高湯、雞油、胡椒粉

 

食克拉鑽石雞哪裡買?

 

門市:新北市三重區同安東街9號

洽詢電話:

(02)2976-0877

0986-027-818

 

官網:https://rink.cc/nkjhf

LINE:https://rink.cc/dzyl3

臉書:https://rink.cc/ri0li

IG:https://rink.cc/bz3z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