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餐在台灣是一種十分盛行的餐點模式之一,不僅在於餐盤上佳肴的美味,精緻擺盤與前菜、湯品、甜品以及主餐的接續儀式感更是讓不少人為此欲罷不能,宜蘭在地美食推薦店家MIO米歐牛排館便是民眾一解口腹之慾的首選牛排館,提供了多元的優質排餐品項,無論是想吃牛排、魚排、豬排甚至是雞腿排的民眾都能在MIO米歐牛排館中獲得滿足。

一到吃飯時間MIO米歐牛排館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實際到訪店家更可以發現空間裝潢的舒適宜人,並且桌椅間格擺設寬敞,不會有擁擠的感受,讓人們可以輕鬆自在地享用餐點,在空間規劃上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值得讚許,不會為了接待更多組客人,侷限用餐體驗。

 

點餐時我們有向店員詢問是否有推薦的排餐,店員提供了四項招牌給我們參考,便都各點了一份!

 

首先是香煎鮮嫩豬排,聽店員介紹是用豬後腿肉煎製,口感十分扎實,不會有往常豬排的豬騷味,也能吃出肉質非常新鮮,在宜蘭這個價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確實讓人蠻驚訝的。

第二道主餐則是迷迭香雞腿排,一切下去滿滿的雞汁都流出來,聽店員介紹時是說,主廚採用法式醃漬方法,醃料中沒有加一滴水,可以封住原味,呈現雞肉原始的鮮甜,在吃的時候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很快一份排餐就被我們吃光了哈哈哈。

第三道就是梅花豬肉排,跟嫩豬最大的差別是梅花豬肉排用厚切的方式讓排餐更加富含油脂,且以先煎後烤的方式烹調,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食指大動!

最後便是今天最期待的以店名取名的米歐嚴選沙朗牛排了!採用紐西蘭進口的優質原肉,肉質鮮美,又嫩又多汁,喜愛吃牛排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完全不輸其他高價牛排哦!

最後必須要提的是米歐的酥皮濃湯超級好喝,酥皮的口感與香氣完全不是外面牛排店可比的,一口咬下酥酥的口感配上恰到好處的口味,滿滿的幸福感都在嘴中迸發,吃完一碗根本完全不夠,總體而言十分推薦大家來吃MIO米歐牛排館,空間非常舒適,餐點也相當有水準,情侶約會、朋友聚餐都很適合喔!

 

米歐牛排|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49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

                                 17:00-20:30(公休週二)

臉書:米歐牛排https://www.facebook.com/MiOsteak

IG:米歐牛排館 https://rink.cc/sr1wp

 

迷迭香雞腿排
迷迭香雞腿排
梅花豬肉排
梅花豬肉排
嚴選沙朗牛排
嚴選沙朗牛排
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