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隻貓咪一起生活是一段充滿喜悅和溫暖的旅程,無論您是初次養貓還是有著豐富經驗的貓奴,這個決定將為您帶來無盡的愛和快樂,養貓不僅是擁有一隻可愛的毛孩,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想像一下每天早晨醒來,看著貓咪蹦蹦跳跳地奔向您,能瞬間感受到被一份無條件的愛所包圍,同時貓咪的溫柔撫慰和毛絨絨的觸感,能夠融化您內心的壓力和疲憊。除了米克斯之外,各式品種貓也非常受歡迎,若是您不知該去哪才能挑選到優質的貓咪,那麼新北貓舍推薦拾二貓屋就是個好選擇,他們擁有優良的環境,並用心照顧貓咪們的身心健康,飼主們完全可以放心喔!

 

拾二貓屋致力於培育健康、純種的貓咪,並提供他們最優質的照顧和環境,他們深知貓咪的基因和血統的重要性,因此遵循著嚴格的標準和倫理規範來執行所有規劃,由於創辦人本身非常愛貓,所以秉持著愛護的心情細心照料,不僅可以看到貓舍的環境乾淨、舒適,猶如高級咖啡廳的裝潢,且提供足夠的空間供貓咪自由活動和運動。當然,拾二貓屋會為每一隻孕貓提供適當的營養飲食,並提供適時的醫療檢查和照護,尊重貓咪的自然生理需求,確保他們在繁殖過程中享受到最高的福祉,不難看出為何他們能獲得新北貓舍推薦之名。

 

拾二貓屋以培育出健康、活潑、品種標準的貓咪為目標,並尋找合適的家庭給予他們愛和照顧,就算已經將貓咪售出,也會與貓咪的新主人保持著良好的聯繫,提供必要的指導和支持,確保貓咪能夠適應新的家庭環境,同時避免新手貓奴遭遇手忙腳亂的困境,這樣的貼心也難怪他們會被稱為新北貓舍推薦店家。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各式品種貓咪,如緬因貓、布偶貓,連稀有顏色也應有盡有,像是金漸層、藍金漸層、紫金漸層,絕對能融化真心愛護貓咪的您。

 

拾二貓屋尊重每隻貓咪的生命價值和福祉,並以負責任和愛心的態度對待貓咪,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貓咪給想讓貓咪成為家人的顧客,選擇拾二貓屋,您將獲得一隻健康、純種的毛孩,為他們提供一個幸福的家庭,在此將新北貓舍推薦店家介紹給您。

 

更多新北貓舍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拾二貓屋

聯絡電話:(02)2974-792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109號1樓

IG:https://rink.cc/mx1xr

FB:https://rink.cc/b54o3

LINE:https://rink.cc/o7g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