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一個忙碌的生活,那你最需要的就是一家優質的清潔服務!」

 


▲打掃阿姨正在清洗我的窗戶!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我有些懷疑,我對於請人打掃的概念並不陌生,但我總是擔心自己的家是否會因為陌生人的來訪而受到侵犯。

 

然而,當我嘗試了一次由「三禾清潔有限公司」提供的清潔服務後,我對於這句話的理解完全改變了,他們的員工們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且在進入客戶家中前都會經過嚴格的背景調查。


▲仔細的擦拭窗戶的任何角落!

 

在第一次打掃時,我能感覺到他們非常專業且細心,他們不僅僅是在打掃,還會與你聊天,關注你的家庭狀況,並且也非常注重客戶的需求。


 

「三禾清潔有限公司」的工作質量非常出色,我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每一個房間都變得更加乾淨、整潔,而且他們使用的清潔用品也非常環保,並且對於不同材質的家具也使用不同的清潔方式。


 

更重要的是,三禾清潔有限公司的價格也非常實惠,他們會根據你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方案,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服務。此外他們的客戶服務也非常周到,隨時可以解答你的問題和疑慮。



▲冷氣機也有清潔唷!

 

綜合以上種種,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三禾清潔有限公司」是一家優質的清潔服務公司,他們的員工專業且細心,工作質量也非常出色,價格實惠,並且客戶服務周到,如果你也需要一家優質的清潔服務,我強烈推薦「三禾清潔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辦公室清潔

◆居家打掃

◆裝潢前後打掃

◆廚房、浴室清潔

◆窗戶清潔

◆陽台清洗

◆室內窗戶清洗擦拭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店家地址:高雄市大寮區華二街97巷12號

聯絡電話:0907-221-03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外部連結』

三禾清潔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buonk

三禾清潔有限公司|Line

https://rink.cc/eofk1

 

高雄清潔公司,高雄市清潔公司,高雄市居家清潔,高雄打掃,高雄市打掃公司,高雄清潔公司推薦,高雄居家清潔,高雄居家清潔推薦,大寮居家清潔,高雄鐘點清潔,大寮鐘點清潔推薦,高雄鐘點打掃,大寮打掃公司,高雄打掃公司,高雄打掃推薦,高雄清潔推薦,高雄居家打掃,大寮居家打掃推薦,高雄新居清潔,高雄辦公司清潔推薦,高雄辦公司打掃,高雄優質打掃,大寮優質打掃推薦,高雄裝潢清潔,高雄裝潢清潔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