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二手車是不少民眾的考量之一,無非是相較於新車的售價更為平易近人,也能選擇總代理所沒引進的車款及配備,因此二手車一直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然而總有人會說到:「二手車、中古車水很深,不懂千萬別碰!」等勸戒,其實不然,會造成這種狀況多數是不肖車商,以話術、不時車況欺騙消費者,桃園中古車行推薦品牌協勝汽車了解民眾的疑慮,特意將第三方認證、提供保固作為銷售標配,讓民眾在選購車輛時安心無疑慮,更提供全台高價收車的貼心到府服務,無疑是買賣二手車時的首選夥伴。

 

購車五大保障更安心

協勝汽車深知民眾在購車時的訴求,擔心車況與業務介紹時有所落差,因此提供了五大安心保障,保障無事故、無調錶、無泡水、AB車、無計程車的狀況,並且在介紹車況時如實以實際車況、透明售價告知,絕不以話術欺騙消費者,讓專業誠信的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打下良好合作關係,並願意在往後的日子裡再度與協勝汽車選購、販售二手車輛,達成互利的永續經營發展,也因為這樣的貼心保障讓協勝汽車坐實了桃園二手車行推薦品牌的美名

 

履約承諾保固無負擔

買二手車後續遇到狀況其實一直是多數人的疑慮,但在協勝汽車購車無須擔憂,除了購車時擁有第三方單位的認證外,協勝汽車也特別祭出了2年或5萬公里的安心承諾,更能在交車前進行全車檢測,就是為了讓民眾能安心地把車開回家,不用擔心後續有問題找不到人負責。

 

協勝汽車期望透過自身的專業與堅持帶給民眾一個更好的二手車選購平台,不只能在此選購到心儀的車款,更能體驗到親民優質的服務,無須擔心買賣時的爾虞我詐,在協勝汽車的觀念裡,顧客體驗是成立以來始終未變的核心價值,致力於高品質車況、透明售價、誠信服務的三大經營主軸,並於提升產業競爭力的道路上持續前進,從未有一絲懈怠,在成為桃園二手車產業龍頭的目標踏實前進。若您也有選購二手車款的需求,不妨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更多桃園二手車行推薦資訊

協勝汽車地址:https://rink.cc/8kew5

協勝汽車臉書:https://rink.cc/eypg1

聯絡電話:080055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