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光碟從1982年早期從事高速錄音帶拷貝至1996年轉投資光碟科技產業迄今,經由全體同仁不斷的努力,現已建立良好口碑及形象,面對新環境,超群光碟以嶄新的風貌、積極的態度,提供快速又專業USB.光碟.印刷整合服務。

 

創業至今,超群光碟始終秉持誠信原則,以合理價位、精準快速的服務原則,及責任、進步、團隊、榮譽,永續的經營理念,致力達成客戶第一、成長第一 、專業第一的完美形象。

本公司為確保每件產品的優良品質,採一貫化的全程作業管理從母模製造、剪輯、壓片、平面設計、印刷、包裝....等均由專人專責採用ERP網路系統線上快速查詢掌控進度。以完整的一貫作業使客戶高枕無憂,並且以精簡的成本控制為客戶節省不必要的額外開銷,同時也省卻許多寶貴時間。

 

我們保證每一個細小過程與環節都經謹慎的監視檢查,以確保您產品的品質,因為我們相信「品質與服務是超群永續經營的砥柱」感謝您對本公司愛護與支持!!

四大堅持
1. 堅持以追求專業、效率、品質、服務作為公司目標。
2. 堅持以客戶價值為導向,為客戶創造最大利潤與效益。
3. 堅持以代工服務產業自居,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與管理。
4. 堅持以環保為目標,SGS,ROHS無毒認證。

四大原則
1. 保證絕無自創品牌與銷售等行為,代工產品不會短缺外流。
2. 對代工產品的品質嚴格把關以及保管,不會造成客戶的損失。
3. 工廠環境整齊清潔、員工素質佳,不會造成代工產品的損壞。
4. 不論訂單大小,讓客戶以最合理的代工成本,營造企業的雙贏。

 

24~36小時快速打樣
在這個講究速度的時代,超群光碟協助您以最快的速度掌握商機,提供24~36小時內完成的快捷打樣服務。

3~5日準時交貨
透過刻板(Mastering)、射出成型(Replicaton)、網彩印刷(Screen or Offset Printing)、包裝(Packing)等完整的生產製程,在打樣完成後的最短時間內供應成品,協助客戶縮短產品上市及交貨時程,贏得市場先機。

智慧財產權的嚴密保護
嚴格管制生產數量,將生產良片、不良片及備片之數量,透過嚴格的數量控管作業及24小時全程的CCTV監控,確保任何一片成品或半成品不致外流。消除因大量外包作業導致客戶母源、半成品及成品等外流的可能性,確保客戶的智慧財產權。

營業項目

CD.DVD.BD藍光.4K專業壓片製造廠, 空白片印刷,各類印刷品印刷.加工, CD唱片專輯設計.印刷.包裝,畢業隨身碟, USB隨身碟客製化,隨身碟包裝,CD.DVD.BD少量燒錄,USB LOGO印刷 ,USB拷貝防刪防拷,隨身碟雷雕,各式PS壓克力CD盒 ,畢業光碟製作.燒錄,光碟封面印刷,少量燒錄,專業手工包裝,OPP膜收縮包膜包裝代工服務


 

公司資訊

電話:02-22550547 傳真:02-22550595

 

國內業務 0916220501  0961223501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32號2樓

工廠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61號1樓

網址:www.disks.com.tw

Line ID:kkk223501